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夏季催化剂:1周

2020周一6月1日,标志着推出铸坯中心的新的虚拟加速器组成:夏季催化剂。Over the next 10 weeks,16支球队将创新,协作和工作朝着加速他们的业务。总之,这些特殊的学员将学习,成长,相互支持,和导航的创业之旅之中一个全球性流行病。

Despite the unprecedented circumstances, these phenomenal teams brought a rich level of energy, enthusiasm, and creativity to kick off the first week.

Here are some of the highlights:

Monday:

在周一的迎新活动促进了虚拟啮合的唯一的水平,使企业家连接彼此,引导他们的创造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并有乐趣!所有的参与者被分成几个小组,并在三个不同的虚拟拾荒游戏一起工作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For the first round, teams were assigned the following tasks: 1) to identify images that represented three similarities amongst the team members and 2) to take a team “screen shot” selfie.

The process of searching for similarities allowed企业家结识彼此,培养团队融合的感觉。这些“屏幕截图”自拍展示了夏季催化剂的企业家,他们都竭力想框外的创新和动画的精神。独特的照片,从迷人的花香背景的范围,以创造性的姿态,对心脏结构。

For the next two rounds, the questions and answers became a bit more unusual. What is the strangest thing in your closet?

模特头上。干玫瑰花。百夫长头盔。什么是你曾经吃过最奇怪的事?牛脑的玉米饼与蚂蚁卵和蝎子的一侧。你会选择哪两个人的一个岛屿被滞留?贝尔·格里尔斯以伦麝香。很好玩的和迷人的队列!

Ultimately, this day embodied the element of innovation, vibrance, community, and diversity that will carry through the rest of the summer.

Tuesday:

第二天,夏催化剂顾问David Chang帮助球队导航波士顿丰富的创业生态系统。与会者了解的方法来利用关键资源,影响力,以及社区工作朝着加速他们的业务。

不久后,球队在火箭间距会议只用三张幻灯片投他们的企业在三分钟内。这是为提供创业的快照,并得到了一些初步的反馈伟大实践。

星期三:

今天是第一次午餐和学习与会议暑期创业计划alumni Alisson Amaral ’21, founder ofCollegeSpot,and Jess Lynch MBA’18, CEO and founder ofWishRoute。共享的技巧和策略,以帮助企业家两个扬声器使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夏季的催化剂。他们强调拥抱反馈,是开放的新的可能性,并建立连接的重要性。夏季催化剂为参加者提供从他们的同龄人学习,并考虑新的观点,因为他们建立自己的企业的机会。

Thursday:

On day four, entrepreneurs experienced their very first Hot Seat of the summer. Hot Seat provides an opportunity for the Summer Catalyst participants to develop clearand compelling presentations. First up was Jason Shatsky ’21, founder ofTicketRev,为赛事门票的首次反向市场。

提供一个6-8分钟的间距后,每个创业者收到来自同行和导师非常宝贵的,建设性的反馈意见。观众撑起五颜六色SNAPS迹象显示,如果他们与某些意见一致。这个过程使演示,看看哪些批评和疑问是最受欢迎的。炎热的座位后,主持人进入重建会议工作加强和改造他们的间距。

是什么在商店下周?

球队将在他们的精益帆布业务模式的工作,与他们的教练会面,讨论的里程碑,从事另一个炎热的座位会议,并了解客户与发现埃里克·布劳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