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Blog/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Summer Catalyst: Advice, Entrepreneur to Entrepreneur

If you were given an unique opportunity to accelerate your business, how would you take advantage of it?

为了给Summer Catalyst团队角度的受益同胞企业家,SC主任Bob Stringer与领导交谈暑期创业计划校友阿利森·阿马拉尔'21,创始人CollegeSpot和杰斯林奇'13 MS'13 MBA'18,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shroute. They shared their SVP experiences and their best advice for theSC teamswho are just starting out on their journey. Here are a few of our favorite takeaways:

开放反馈

无论阿利森和杰斯鼓励企业家已经很难交谈,询问并听取反馈。超越 - 这反馈可以在暑假期间有可能引导他们在新的,更好的方向。杰斯反映的意见和SVP顾问和专家的智慧,以及他们如何帮她在一个B2B的商业模式决定。阿利森分享了接受和灵活性都非常有利后SVP站在他。金博宝要通过像COVID-19爆发的挑战导航,他说,“总是打开一个新的现实,一种新的可能性。”

参与社区

在高级副总裁杰斯预留时间,以满足与每个其他球队一个一对一的。她还利用了团队更新会议,使“问道”社会和帮助他人与他们的“要求”。这两种方法,她投资了SVP社区,这是经验,并建立这种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利森借调杰斯,督促SC企业家去了解对方,“打破这些障碍就在起点。”

是脆弱的

在夏季,更普遍的创业旅程中,跌宕起伏是不可避免的。阿利森和杰斯提供有意义的建议,根据自己的经验,帮助创业者SC应付这种过山车。当阿利森意识到它用来交流的胜利,挑战与他的同胞SVP企业家是很重要的,并开始这样做,他挖掘到来自社会各界这么多的支持。杰斯总结说:“越是脆弱的每个人都可以是对方,你越进步会让”。

We are so grateful to Alisson and Jess for reflecting on their experiences and sharing their advice, and we are excited to see how the Summer Catalyst teams progress this summer. To stay up to date, check out ourSummer Catalyst blog posts并按照我们推特,Facebook的Instagra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