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20年夏季催化剂启动配置文件:阿凡提

亚历克斯Fantappiè'21为首席执行官阿凡提,与工作机会连高中生的平台。他的父母都谁开始了自己的企业的启发,亚历克斯开发热衷于创业时,他大约13岁。在整个高中,然后在巴布森,他在零售,教育,咨询,和食品行业开始了几家企金博宝业。在2019年,意识到有许多高中生谁是急于找到工作,但努力做到这一点后,亚历克斯想有所作为:“我非常热爱的问题,阿凡提旨在解决。很多高中生只是没有足够的赚钱的机会。他们有工作能力,并在他们的邻里社区成员常常需要帮助。”阿凡提努力弥合与谁需要帮助的邻居连接高中生这种差距。一些就业机会可能包括辅导,洗车,杂货店送货,或运动训练。阿凡提让学生省钱,获得工作经验,有助于他们的社区,并创建自己的工作日程。

该小组已建立了一个平台,在少数地区推出,并与用户一起工作,以获得更多的反馈。亚历克斯期待着美国在扩大自己的企业向其他领域夏季催化剂亚历克斯很高兴能成为导师,同事和顾问的充满活力的社区的一部分。在炎热的座位,他收到有价值的反馈信息,并能够加强他最初的间距:“连续接受反馈和批评,不停顿回应它,是特别有帮助。重建会议也使我们有机会更深入地研究问题和头脑风暴的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除了夏季催化剂,亚历克斯是在巴布森学院的创业社区的活跃成员金博宝E-塔

在他的创业之旅,是什么样的一些最宝贵的经验亚历克斯学会了?“首先,创业是不是产品,它是关于人 - 创始人,员工,用户,客户 - 而要记住这一点很重要。此外,创业旅程是漫长的,你需要致力于进程;事不来一样容易或尽快你可能认为。此外,与客户定期参与并寻求反馈是必不可少的。不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打造的产品或软件应用程序不知道,如果你的客户实际上会喜欢它“。

亚历克斯的关于是一个企业家最喜欢的部分是设置自己的路,并一起走向东西,他热心于日常的自由。然而,有时也可以是很难确定一个方向,找出下一步该怎么做。在这种情况下,亚历克斯发现它有助于接触到他的同龄人,导师,顾问和E-塔社区指导。而且,作为一个企业家,不是每一个任务是美艳:“你和你的团队必须做大量的工作。有些是令人兴奋的,有一些是很乏味。无论如何,工作必须得到完成,所以这是住宿的重要关注,持之以恒,不断激励自己。”

Alex拥有建议为有志创业的四个主要部分。一:失败是巨大的;不好好回避,但是从错误中学习,而。二:走出去,启动,即使它的小东西;不要等到:“如果你开始自己的生意,你学到了很多经验教训:如何处理好钱,如何处理客户,如何与他人产生共鸣,如何管理一个团队,等等。不要忘了,一些最大的公司今天开始作为一个小项目“。三:卓越的执行比一个伟大的想法更重要。此外,在一个启动的工作可以激发其他项目的想法。四:制作时间自我保健,并找到正确的平衡是不容易的,但它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休息片刻,继续花时间在其他的爱好 -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新的灵感可能引发。

要了解更多有关阿凡提的访问joinavanti.com或检查了该公司的Instagram的@joinava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