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20年夏季催化剂启动配置文件:LIT学习

一切都改变了马蹄寺阿明MSF'20和LIT学习队7月13日下午1时。就在那一天,在那个时候,他们推出了beta测试。

到目前为止,球队已经迎来446名教师到平台,通过数字的故事和内容寻求建立语言能力。这些教师创造了91间教室,其中有100名学生平均。该团队由这种进步,更要由教师提供有价值的反馈激励。马蒂解释说,“这是一个旅程,我们希望把他们。”

没马蹄为什么推出LIT学习?他相信为LIT学习的亲身经历,他在教育空间的背景,以及他自己的语言热情了原来的想法。分别老三四年 - - 他的弟弟来到美国,在年轻的时候,他们已经失去了,因为他们的母语。认识到这一点,马蹄寺纳闷:“我怎么能帮助他们呢?”他们怎么可能学会一门语言?一个想法开始扎根。

马蒂自此开始相信,语言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帮助我们了解别人和文化,并建立同情。当他开始了他的旅程,他想更多地了解老师的经验。他开始采访的教师对他们的痛点和挑战。通过这些访谈,他与切尔西Clater,西班牙老师谁成为他的联合创始人连接。他们结合在他们共同热爱的教学语言。夏季催化剂带来了共同创始人甚至更紧密。当他们分享自己的目标或进行询问夏季催化剂队列,他们需要在总步调一致。马蒂解释说,“这给了我们被一个团队的感觉。”

马蒂和切尔西是他们与夏季催化剂的顾问关系,感谢贝丝·戈尔茨坦,他的指导已经产生了影响。马蒂原本以为学生们会亮起学习的付费用户。贝丝鼓励他们越挖越深,他说:“去做另一项调查。”原来,在美国,它是教师 - 不是学生 - 谁买的补充产品,如LIT学习。这种洞察力帮助马蹄和切尔西做出了重要支点和告知自己的beta测试。

马蒂和切尔西亦考虑到该平台的帐户新的需求。由于COVID-19,教师需要和想要的比以往更多的在线内容。马蒂和切尔西交付,有一个强大的仪表盘老师,26层,和1300后的工作活动。金博宝测试版已经比他们预期,他们现在希望能在九月,一个雄心勃勃但可到达的目标,有1000名教师在平台上。

由于这块空地LIT学习型团队努力工作,马蹄寻求发展自己的领导风格是积极和激励。他本人被LIT学习,它的进展,以及其潜在的动机。当他认为有关夏季催化剂展柜,他希望他可以沟通的平台是怎么一回事:“我真的很喜欢的人知道我们为什么存在,它为什么是不同的”

To learn more about LIT Learning, visit its网站并检查了其推特Facebook的accou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