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思考和经验教训作为创造性的艺术家和作家在居住

在一天一个,企业家和寻宝我连接了我们在自然与艺术的共同利益,并采取了放大自拍与背景的华丽玉兰花。这是我花了在韦尔斯利学院我最喜欢拍摄自然风景之一,它一直是我放大的背景为所有夏季催化剂。

今年夏天,从毕业后韦尔斯利学院,I had the incredible opportunity to engage with the夏季催化剂程序作为创造性的艺术家和作家的故居。过去10周,我已经与企业家和合作铸坯中心team,促进了市场营销和沟通工作,并在销售,市场营销,财务和其他领域的业务开发能力。我采访过的创业团队,enthusiastically written startup profile blogs,并抓获在每周要闻博客亮点。

艺术,创意,创新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热爱各种形式的创意表现,包括但不限于:写作,摄影,解决问题的能力,设计,武术,戏剧和绘画。通过我个人的,学术和专业经验,我一直迷恋着我的艺术激情和我的创业利益交叉的方式。

所以,我很高兴有机会合并我的创作能力和创业激情,同时也给巴布森社会为创造性的艺术家和作家在居住在夏季催化剂贡献。金博宝

A Day in the Life of a Creative Artist and Writer in Residence:

每个星期,我将主持通过放大的团队更新会话。将团队到他们的分组讨论后,我会弹出各地,并就他们的“要求”笔记与夏季催化剂社区共享,以便球队可以得到额外的帮助。在各队更新会议结束时,我会捕捉放大“照片”,我们提出用笑容high fivesthumbs up, 要么 ”小胡子“。

整个一周,我参加夏季编程的催化剂包括热座位的会议,午餐和获悉,办公时间,咖啡满足起坐,等等。我吸收了多达我可以,然后在我的每周要闻写它blogs-所有夏季催化剂会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学习经验。

Innovation, Writing, Photography, and Creative Consultations:

我很兴奋有机会通过写作,摄影,创意磋商创新。在我的写作,我想捕捉和传达令人信服的,独特的,有意义的故事。我采访了夏季催化剂创始人和写启动档案博客共享的每个企业背后的灵感,展示自己的目标,成果,并建议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我也写周博客文章金博宝要突出重大活动,总结经验教训,并取得了阶段性目标。

除了写作,摄影是我最大的优势和热情的一个。由于COVID-19大流行开始,我一直在与摄影在这个虚拟的境界试验。我开始了变焦捕捉与朋友和家人截图自拍,做类似的东西,当它来到夏催化剂捕捉特殊时刻。

我主持创意磋商,用我的技能,以支持创业团队。我劝各种创意主题的企业家,包括营销策略,网站设计,内容,照片,博客写作,社交媒体等。

Here are a few specific examples. I contributed toUNfabrciated通过推荐短语“换装授权”作为他们的口号,这是在他们的展示间距和网站中。我帮助了保留develop strategies for marketing, sales,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website design. I advisedActivly在他们的通信,市场营销和社会媒体的努力。我还就未来产品设计的反馈Disliz. Above all, it was a rewarding experience to collaborate with each of these ventures that are on a mission to create greater gender equality, empowerment, sustainability, wellbeing, and happiness.

重点思考和教训夏季催化剂2020的经验:

在COVID-19大流行,创新和创造力继续盛行。要了解更多信息,看看这个最近的博客I wrote.

除了加快您的业务,夏季催化剂有助于个人发展和成长。企业家培养较强的沟通,领导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协作能力。最后,不管业务是否成功,在夏季催化剂学到的技能是非常有价值的。我期待着使用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所学到的技能。

Advice for Future Summer Catalyst Entrepreneurs:

之一:接近夏季的催化剂以开放的心态。吸收尽可能多的信息,你可以。欢迎新的观点,想法和反馈。

Two:反思夏季催化剂经验如何帮助你个人成长,同时也帮助您的企业加速。

三:采取一切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的优势。去尽可能多的办公时间,你可以,参加所有的会议,做笔记,仔细听,问问题,并积极参与。

Four:腾出时间与您同行和顾问一对一的一个连接。去了解对方,寻求帮助,当你需要它,献计献策,并建立您的朋友和导师网络。

Five:按照你的心脏,追逐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有乐趣!

要了解更多关于夏季催化剂看看我的博客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