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从SVP校友咨询

对于我们最后的午餐和学习夏季CatalysT,理查德·奥布莱恩MBA'20米根牧师MSEL'19加入我们分享,因为参加2019年暑期创业计划,其尖端用于在经验建立他们一直在做些什么。

梅根已经转动,她努力服务于新的需求,她在COVID-19大流行所确定的技术。在高级副总裁,她正在上多蒂,跟踪技术,以帮助那些遇到记忆力减退,并支持他们的照顾者。她采用相同的技术到一个新的行业 - 狗日托和遛狗 - ,把它Spottie。

随着夏季的催化剂企业家建立自己的业务,梅根建议维持联系人列表和发送定期更新。她的名单是多样的,包括她的SVP同行,巴布森教授,她通过WIN实验室建立的连接。金博宝她继续发送更新,哪怕只是说她一直在进步,通信的小问。(关于如何对构建您的联系人列表,并创作出精彩的更新电子邮件提示,请铸坯中心执行主任黛比·克莱曼的最新LinkedIn后金博宝。)

梅根也意识到它是多么有用继续与顾问会面。她建议,夏季催化剂企业家接触到他们的顾问,并询问他们是否能继续满足。

对于理查德,SVP帮助他确定,他试图用解决的问题Hoamsy,一个匹配的年轻专业人士移动到一个新的城市公寓和室友平台。由于高级副总裁,他参加了快速通道队列节目,参加了B.E.T.A.挑战,并应用到多个加速器。申请时,他用SVP为“批准印章”,并在采访中提到它。

理查德鼓励保持联系的队列。他居然伸手向ARIST当他开始为球队的意见,想想筹款。同时,他发现SVP社区可以是一个伟大的啦啦队长。这是双向的,当然,理查德说,“如果你看到有人得到一场胜利,积极伸出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成为他们的啦啦队长。”

夏季催化剂总监鲍勃·斯金格封闭意见的最后一块:伸手寻求帮助。从夏季催化剂社区的支持并没有结束加速器结束时!

好消息是,巴特勒发射台就在这里支持所有巴布森企业家。金博宝今年秋天,巴特勒发射台将提供专家咨询,每周的研讨会,在线社区,以及更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从巴特勒发射台这个简短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