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入学

四个面试提示

本周,奥林大厅的研究生入学套金博宝官网房非常繁忙!每天我们都有几十名第二轮的候选人来参加他们的入学面试。面试紧张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持续,因此我想我将向那些不确定会发生什么或对面试结果感到极度紧张的人提供4个快速提示:

1)我们为什么要面谈?金博宝巴布森是一个由非常投入的学生组成的小社区,团队合作是你MBA经验和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身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想知道你将如何参与,以及你将做出什么贡献。

2)你如何知道你是否被选为面试对象?邀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并张贴在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桥.一定要同时检查和经常检查,因为面试邀请在一周的不同时间分批进行。

3)面试时间多长?你应该期望30-45分钟的问题以某种会话形式出现。最后还会给你一些时间提问。

4)您应该如何准备?知道你想说的要点。有可靠的例子。练习,使你能够表达清楚和简洁。听从面试官的领导。最重要的是——了解你的故事以及如何将你的经历联系起来,把技能和知识结合起来。

如果你认为这是有帮助的-留下评论让我知道。祝你面试顺利!

我们都有自己的目标。活在你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