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招生

为什么选择MBA,为什么巴布森学院?金博宝

奥林大厅
商业F.W.奥林研究金博宝官网生院

在研究金博宝官网生招生,我们与未来的学生围绕着这些问题的每一天的谈话。每个人的决定重返校园,为他们的MBA是个人的,独特的。所以是他们希望从他们的商学院研究生的经验,获得什么。金博宝官网有些学生想留在他们的道路,但是从他们目前的角色前进,而其他人想转行完全。其他想获得必要的知识,开始自己创业,离开企业的生命后面。

在巴布金博宝森,我们为所有的学生提供知识,支持和资源,通过追求自己的目标创业思想和行动®。这里仅仅是几个原因巴布森是您正确的地方,不管你的目标是什么。金博宝

  • 我们的创业实力:即使你不想自己创业,在巴布森你会获得一个企业家的心态。金博宝这意味着能够采取行动,解决问题,找准机会,别人可能不会和管理的模糊性和不确定性 - 所有的技能,雇主积极的新员工今天寻找。
  • 一流的教师从业:我们的教师不仅是先进的日期其所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但大多数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他们的例子是不是从教科书,他们从自己的商业经验是。
  • 专职的专业顾问:巴金博宝布森的职业顾问,专注于一个行业中,同时提供建议与企业的学生和参与分配给他们的垂直 - 一种独特的模式,以确保他们有深入了解所需的专业领域。
  • 资源发掘自己的兴趣:巴金博宝布森的学术中心,如刘易斯研究所空白创业中心,或妇女中心的创业领导提供给追求课堂之外你的激情很多机会。或者你也可以加入学生领导论坛的一个学生组织,帮助计划的一个,或做实习。可能性是无止境。

了解更多关于一年制MBA项目和应用通过即将到来的1月4日的最后期限。

了解更多关于为期两年的MBA课程,并应用通过即将到来的1月4日的最后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