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招生

不要当陌生人

面前

所以,你正在考虑让你的MBA。您已经注册了MBA.com。或不。你可能有你的GMAT调度。或不。你甚至可以有你正在考虑的学校的名单。下一步你要怎么做?

其中一件事我很清楚地从时间我是一个MBA学生记住的东西,是我想做我自己的研究,而不是启动太快与招生办公室说。为什么?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有这么多的方法,这些天来研究任何在线 - 鞋,汽车,旅游,商业研究生学位,并为他们提供学校。金博宝官网谷歌获得每月超过100亿次的搜索!其次,我不想搞之前我已经拉到一起,并准备好“进行评估”。但也有可能是一个原因或两个 - 或者五个,因为在这个博客帖子的情况下 - 为什么你应该考虑作为代表你最大的资源之一的招生:金博宝

    1. 虽然有许多做自己的研究很多好处,我们的研究生招生团队致力于该补充研究。金博宝官网通过学习更多关于你的背景和目标,我们可以帮你认为这是最适合你的MBA课程和学校文化的类型。
    2. 更重要的是,研究生招生团队巴布森可以帮助你找出如何成为金博宝官网一个更强有力的候选人。金博宝接诊的目标不是把关。我们想知道你是谁,是什么激励你,你渴望什么。然后我们可以谈论的方式来帮助你到达那里。
    3. 当您加入我们的招生经验,我们可以提供访问像我们的著名的企业家或医疗保健论坛独特的事件在世界各地汲取数百商界领袖从所有。
    4. 我们可以用一个校友连接你在一个行业或工作,你希望工作,以帮助您巴布森的真正味道那叫一个巴布森MBA或硕士能为你做什么。金博宝
    5. 是的,举手意味着你将开始接收我们的电子邮件。事实上,电子邮件是我们共享信息的方式,我们引以自豪的内容类型和电子邮件发送频率。我们为您提供的工具来管理你喜欢经常收到和怎么样类型的电子邮件。

因此,考虑提高你的手 - 或巴布森的情况下,金博宝报名参加巴布森桥金博宝所以我的团队可以更多地了解你,帮助你生活你的目标。我们希望尽快收到你的来信。你可以随时给我发电子邮件直接pwhitmore1@金博宝babson.edu- 我喜欢和考生口语和听力他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