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招生

愿原力与你同在或重温MBA论文

来自Babson Wellesley校金博宝园的问候!这是一个重要的一周为所有的第二轮全职申请人-我们将在周五发布招生决定!如此多的工作都花在了对第二轮申请者的评估上,看到候选人的质量令人惊讶。这让我们对今年夏天即将到来的一年制MBA、两年制MBA和MSEL课程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星期一也放假庆祝总统节,所以我终于去看电影,看到了原力的觉醒。我觉得我可以写一篇完整的博客文章,但我需要保持主题-可选的文章!金博宝

那这篇自选文章是怎么处理的呢?每个人都在谈论它,没有人知道如何处理它。我的前任和好朋友就在这个博客上写的几年前,她的建议仍然是可靠的。

以下是我的另外五个建议:

  1. 了解巴布森的金博宝创业思想与行动®(ET&A)。是的,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当你考虑是否提交一篇可选的文章来解释你的职业差距,你的职业道路上的一个不寻常的小径,或不那么出色的GPA或测试分数。ET&A将帮助您了解我们在候选人中寻找的能力。我对选修论文的建议与ET&A原则一致。
  2. 从手头的手段开始。知道你的故事,知道你向往的未来,知道巴布森是如何融入这幅画面的。金博宝如果所需的申请材料没有提供足够的机会让你的故事得到理解-写一篇可选的文章!
  3. 采取第一步(然后采取下一步)。告诉我们你的“缺点”,但不要找借口。解释情况并说明你将如何确保这不再是一个缺点。举个简单的例子——你的本科平均成绩很低。金博宝官网告诉我们为什么。向我们展示你所采取的步骤——一个你表现非常出色的本科后课程,或金博宝是一个非常好的金博宝官网GMAT成绩——这将缓解人们对你学术能力的潜在担忧。
  4. 与众不同。我们在巴布森寻找的是那些能带来改变的候选金博宝人。我们寻找巴布森社区的新成员,巴布森品牌的伟大大使,尤其是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金博宝的企业家领袖。展示你将如何有所作为。使它有意义和可信。
  5. 开始吧。写那篇自选的文章(以及所需的文章)并提交你的申请。不要让对你申请表中某一部分的担心掩盖了你的成就和潜力。

如果您对您的具体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whitmore1@金博宝babson.edu我很乐意提供指导。本周晚些时候,我将写第三轮。敬请期待。

愿ET&A与您同在!

我们都有自己的目标。好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