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招生

寻找合适的人选:与现任金融学硕士(MSF)学生的问答

考虑金融学硕士学位?找到合适的研究生院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过金博宝官网程。作为一名招生专业人士,我鼓励考虑巴布森的考生金博宝参与我们充满活力的社区.除了我们的网站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让您了解更多有关巴布森学院无国界医生项目的信息:参观校园、与当前学生联系、上课,最重要的是提问。金博宝

我们的无国界医生学生有着广泛的学术和专业背景,以及参加该项目的原因。以下是17岁无国界医生斯蒂芬·尤拉斯(Stephen Juras)对巴布森的看法,以及他迄今为止的经历:金博宝

Stephen Juras,无国界医生'17

Stephen Juras,无国界医生'17

是什么让你追求无国界医生?

作为一名注册会计师,我有许多私人股本公司拥有的客户。通过与这些客户的合作,我对这些交易的运作方式产生了兴趣,并认为我需要重塑品牌,以利用这种新的兴趣。专业硕士学位似乎是获得这种独特见解的最佳战略举措。

是什么吸引你来巴布森学院的?金博宝

金博宝巴布森以其独特的商业视角而闻名;无论在社会上还是经济上,都要从创业的角度来看待它。这与更小的类大小相结合意味着我可以用我的MSF学位获得一套多样灵活的工具,超越了我在别处体验过的传统定量结构。此外,大量的国际学生的存在是另一个吸引人的因素,因为我知道这些学生会给我的商务课带来不同的经验和想法。

你在巴布森大学的教员那里有什么经历?金博宝

从哪里开始:积极,挑战,抽象?金博宝巴布森在提供顶级学者和非常成功的行业高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从未有过比这更具挑战性,但值得一提的学术经历。我所拥有的每一位教授都是他们的手艺大师和丰富的知识。从共同基金的高管,到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负责人,我在所学的所有课程中都获得了独特的视角,我对这一点更感兴趣。

无国界医生项目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当然,每门课都有企业家精神的实用方法。很好的例子,我们的公司财务课。对于内部资本管理来说,传统的财务建模课程已经完全不同了。我的许多同学在生物技术领域工作或创办了新公司,所以全班同学都有这种想法。估计药物试验的收益和3个阶段的实际选择权,而不是管理可口可乐的并购活动,这是令人兴奋的。

巴布森无国界医生项目是金博宝如何为你做准备的?

我想说,在我所有的课程中,创业的观点,以及与同学的互动,真的让我退后一步,考虑一下决策的重要性。数字变成了工厂、人和未来,而不仅仅是底线。我真的相信你在巴布森获得了一个更全面的视角,以经济和道德的方式做生意。金博宝什么是直截了当的分析突然需要抽象的思考,以及超越简单的刀耕火种的管理策略的理由。当你的团队成员在一个项目上建立了4个业务时,也不会有什么伤害!

校园里的金博宝Babson环境充满了社会责任感,几乎每周都会有一封关于社会价值活动的新邮件或公告。如果你想了解绿色投资和风险初创企业,结合对社会负责的资本主义,这是一个地方。

除此之外,罗杰·巴布森创办这所学校的目标是创造全金博宝面发展的个人,他们准备进入国际空间,为生活建立联系。多元化的学生群体真的让我感到与世界各地当前的社会和商业问题有着密切的联系。

你会给考虑无国界医生的学生什么建议?

我会说,你去冒险吧!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你必须用抽象和新闻的方式思考,但你会很快学到很多东西。我不能强调,由于这门硕士课程,我对自己较重的量化金融技能有了新的信心。焦虑的老地方现在是力量的一部分,我迫不及待地要走出去,使用我的新技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