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公司如何在LinkedIn上更容易找到你

我经常听到人们知道他们需要利用LinkedIn对于他们的求职和职业生涯管理,但不确定要包括哪些内容才能最有效地利用它。上周我很幸运地参加了一个由校友就业服务网和提出的林赛的一天她教授企业招聘人员如何利用LinkedIn来寻找符合他们就业需求的候选人。这是一个很棒的“幕后”视角,可以了解招聘人员如何发现(有时会忽略)优秀的应聘者。以下是一些重要的经验教训,以及一些可以让你的个人资料对招聘人员更友好的建议。

林赛的一天

招聘人员并不只关注找工作的人

招聘人员采购任何时候都有两种候选人。主动的求职者是那些正在找工作的人,被动的求职者是那些目前没有在找工作,但如果合适的机会可能会接受的人。

招聘人员可以搜索任何东西

LinkedIn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系统,招聘人员可以使用该系统背后强大的分析功能搜索几乎任何类型的数据。虽然谷歌式的关键词搜索很有用,招聘人员也可以搜索技能、工作时间、公司的追随者、团队成员等。如果你有一个稀疏的档案,你不太可能被找到。招聘人员也可以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上留下注释,比如如果他们在某个地方见过你金博宝巴布森学院招聘会关注的焦点,如果你曾经面试过或见过公司代表等,以便将来获得面试机会。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在领英上发表,展示你的行业知识和经验

当人们更新个人资料时,招聘人员会收到提醒

就像许多求职者会在有特定标准的职位出现时在求职网站上收到提醒一样,招聘人员也会在有特定标准的求职者更新个人资料时收到提醒。因此,加入你新获得的技能或经验总是一个好主意。

金博宝巴布森MSEL学生在2015年职业博览会上与招聘人员交谈

当招聘人员联系你时,大多数人都没有回应

Day表示,只有不到50%的人在LinkedIn上收到了招聘人员的信息(他们的系统允许27.5万名招聘人员向4.7亿成员中的任何一个发送信息)。主要原因是,人们不会登录LinkedIn查看消息,也不会在个人账户上收到通知他们有消息的电子邮件。

考虑到这些因素,有许多事情你可以做,使你的形象上升到顶部

  • 经常登录:如果您从未登录,您可能会错过有关机会的信息!你可以建立你的账户,这样当你收到LinkedIn信息时你就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所以你会知道去检查!
  • 上传一张照片: Day报道带图片的LinkedIn个人资料被点击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14倍。
  • 用相关关键字创建一个强有力的个人资料字体确保简历的所有部分(摘要、工作描述、项目等)都要有丰富的词,你认为招聘者可能会搜索到。例如,如果你有一份非标准的工作,确保在描述中写上标准的工作头衔。
  • 在技能部分包括合适的人才:招聘人员可以(也确实这样做了)只搜索“技能”一栏来寻找候选人。虽然你可能在你的描述中包含了这些内容,但如果你不这样做,许多不太懂搜索的招聘人员可能会想念你将其包含在技能部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某些技能的信息,你可以登录http://www.linkedin.com/topic/ " skill "找到LinkedIn上关于该技能的信息,比如http://www.linkedin.com/topic/social-mediahttp://www.linkedin.com/topic/data-analytics找出与这些技能、相关团体和演讲的联系。
  • 加入LinkedIn相关群组:除了与你所在领域的业内人士建立联系并分享知识的好处之外,招聘人员还会寻找符合这些条件的人特定群体的成员当他们在缩小一个大的候选范围时。
  • 遵循公司戴提到,研究表明,对公司表现出兴趣的候选人更有可能对招聘人员做出回应,所以招聘人员会寻找那些对公司感兴趣的人在领英上关注那家公司.你可以做的其他事情是点赞和分享帖子,并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他们,比如金博宝推特脸谱网
  • 让招聘人员知道你愿意接受新的机会:在你的个人资料中有一个“对新机会开放”的设置,这让招聘者知道你愿意接触。很多人都不太愿意写这个,因为他们不想让现在的雇主知道他们正在找工作。LinkedIn已经改变了这一设置你现在公司的人是看不到的.既然招聘人员确实使用这个领域来筛选人才,没有理由不再这么做了!

你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只是你职业生涯管理策略的一部分,但当你不在身边为自己说话时,它会对你起作用。的金博宝官网研究生CCD工作人员我们很乐意和你一起检查和改进你的LinkedIn资料,并帮助你利用所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