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招生

今年夏天开始攻读在职MBA的五大理由

如果你知道商学院就在你的未来,但你又担心找不到“合适”的时间去开始,那么以下是今夏你应该去读在职MBA的五大理由。

  1. 你还是有时间去海滩的巴布森的夏季课程通常只有7周,我们提供大量的在线混合金博宝和密集的周末选择,所以你仍然有足够的时间享受美好的天气(即使你正在上课)。
  2. 早期提供的奖学金,申请夏季MBA意味着你将成为下一学年首批考虑获得在职MBA奖学金的学生之一。
  3. 开始网络——早些时候如果你去商学院是为了扩大你的人际网络或探索其他职业选择,为什么要等到9月份才开始建立人际网络呢?今年5月,暑期学生可以进入巴布森就业服务中心和学术中心。金博宝
  4. 从你真正感兴趣的选修课开始-在巴布森金博宝商学院,你可以通过参加理想学科的夏季选修课来获得学位,并开始直接应用在工作中所学的概念。
  5. 雇主学费报销,对于我们的许多兼职学生来说,从雇主那里报销学费是他们获得学位融资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如果你的雇主的报销是基于一个财政年度,那么从5月份开始对你的雇主和你的钱包都是有意义的。

还是不确定夏天开始是否适合你?我很乐意帮你复习暑期课程安排,你的申请材料,或者你的雇主学费报销问题来帮你决定,所以不要犹豫,发邮件给我chynes2@金博宝babson.edu.夏季学期5月22日开始开始你的申请吧今天。

愿一切都好!

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