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招生

你的毕业申金博宝官网请: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在你开始你的巴布森研究生申请之前,我想分享一金博宝些金博宝官网应该做的事不该做的事如何使你的申请尽可能具有竞争力。

推荐信

做…向你经常合作的同事询问他们的建议。至少有一封来自现任或前任上司的推荐信是最理想的,但更重要的是,你要找的人可以谈谈你在工作中的长处,以及你在团队中茁壮成长的能力。

不要……向你不太熟悉的人征求建议,仅仅因为他们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头衔。当一封推荐信是通用型的时候,你很容易就能分辨出来,而且你要确保你的推荐信能真正突出你所做的所有出色的工作!

的简历

做……突出你当前职位上的关键技能,比如定量专家、团队领导角色或有影响力的个人贡献,并对你提供的任何价值驱动的例子都要具体化。

不要……在简历中留下重要的空白。休了一年的假去欧洲背包旅行?在开始你的本科学位之前全职工作了几年?金博宝官网我们重视多样化的班级,我们想看到一个完整的画面。你可以选择添加任何相关信息到你的简历或我们的选修课论文。

论文

做…完整而简洁地回答问题。你的文章应该不超过450字,并应回答巴布森论文提示明确。金博宝

不要……提交马虎的工作。拼写错误、语法错误,甚至可怕的“这所学校的论文中出现了错误的学校名称”,都会让你的专业形象大打折扣。

做…使用可选的文章来描述你简历中的空白,学术背景,或者你觉得在申请中其他地方没有被适当处理的关于你的有趣的事情。

不要……感觉你需要写一篇自选作文!我们提供它作为一种方式,让申请者解决任何问题或展示任何遗漏的信息,但我们将能够更多地了解你,无论你是否在入学面试中提交了可选的论文。

面试

做…穿着得体,准时到达,并准备好关于这个项目的任何问题。

不要……是紧张!面试是我们双方评估项目是否合适的时候,如果你在回答我们的论文提示和准备简历方面做了充分的工作,你就可以把面试当作一次友好的谈话。

请务必查看您的程序最后期限即将到来的应用程序。此外,请记住,巴布森学院对申请审核采取了全面的方法,并将在录金博宝取过程中考虑你申请的所有部分。您也将自动考虑奖学金,并将通知任何奖学金时,入学。我们期待收到你的来信应用更好地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