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入学

“ET&A现场!”突出巴布森独特的虚拟学习平台金博宝

今年九月,录取的混合学习学生加入菲尔·金,混合学习系主任 丹尼斯·塞鲁,体验式学习教员联席主任,和巴布森的成员金博宝体验学习办公室体验ET&A直播!,一个WebEx支持学生体验,未来的同学可以在模拟的在线课堂环境中一起练习。

ET&A是巴布森金博宝的独特方法,创业思维与行动,教学生平衡动作,实验,以及对商业分析有深刻理解的创造力。巴布森大学的学生重视创造金博宝力和行动,因此,像企业家一样应对挑战。

通过ET&A直播!,金博宝巴布森即将到来的混合学习MBA学生在合作解决一个需要创造性和实验性的问题时,几乎体验到了工作的过程。ET&A直播!将学生分成小组,模拟他们将要参加MBA课程的学习小组。这些学生一起头脑风暴解决方案的一个bhag(一个“大毛茸茸的大胆目标”),挑战他们创造性地思考重大的社会和财政议题,如医疗改革。头脑风暴之后,学生们通过webex向ceru教授介绍了他们的想法,并收到了他们解决方案和思维过程的直接反馈。一小时之内,学生们看到了WebEx将如何作为在线课程的一部分来模拟个人学习环境,同时保持专业人士所需的灵活性。

金博宝巴布森的混合学习MBA是一个独特的混合在线学习,通过虚拟协作和大约四个人在每个学期的学习课程。我们很高兴在ET&A直播!.当混合学习的学生在短短21个月内完成课程时,他们通过在虚拟课堂和面对面课堂上的基于团队的学习,与他们的团队保持密切的人际关系。

混合学习MBA课程于2018年秋季在迈阿密启动,目前运行于十月开始(Wellesley和旧金山)和3月开始(Well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