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入学

履行巴布森使命:拥抱并金博宝回报社会影响

F.W.奥林商学院金博宝官网致力于生活金博宝巴布森的使命我的同事Johanna Beers总结了一种方法,即我们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下面的岗位上进行实践。金博宝金博宝官网享受!

下面的想法与金博宝巴布森MBA申请流程

  • 用蛋壳中的钙注入醋,并捐赠给当地的一家养老院,以帮助增加居民每天消耗的钙量。
  • 一个详细的指示牌,安装在社区操场上,让所有读过它的人都能理解公园运动器材的价值,并能安全使用。
  • 灾难性地震发生后,在受灾最严重的社区志愿服务的时间长达数小时——为受灾者组织和分发物资
  • 将捐赠给社区家庭的垃圾箱组合起来,并对这些垃圾箱的价值和使用进行教育,从而减少废物和新的家庭花园。

好,今年,这个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金博宝官网以巴布森的使命精神创造了一项新的倡议,以创造世界各地的经济和社会价值。金博宝申请人全日制MBA课程他们可以选择创造性地重新确定申请费的用途,以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任何这样做并提交了一段视频记录他们为社区所做的有益活动的人都有机会获得申请费豁免,并被保证接受入学面试。

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视频,并对多样性印象深刻,每个人都找到了帮助当地社区的创造性方法。上面的列表只是为响应这个项目的开学年份而完成的项目类型的几个例子。我们期待着明年继续与未来的学生合作,再次提供这个项目,并看到他们在世界各地传播的影响。

我们希望尽快收到您的申请!请随意联系我们如果你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