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师生参加了在中投公司举行的“日本创新之夜”活动

剑桥创新中心(CIC)在其风险咖啡馆举办了首届日本创新之夜。读一下巴布森商学院的两个观点,金博宝招生副主任约翰娜·比尔斯和现在的MBA二年级学生Naohiro Shimaguchi:

约翰娜啤酒:我参加了第一次日本创新之夜在风险咖啡馆剑桥创新中心(CIC)原因有二:我个人对日本萌芽中的企业家精神很感兴趣,我应一位日本巴布森商学院校友的邀请,部分飞往波士顿参加这个活动。金博宝当我到达的时候,我意识到这个活动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范围也更广。根据Venture Cafe的后续邮件,超过65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聚集了“大波士顿地区的日本企业家、社区领袖和变革者”。他们的小组讨论集中在千禧一代的企业家,对社会创新感兴趣的女性,以及领先企业家的见解。

作为巴布森金博宝商学院的招生主任,我个人对日本文化和企业家精神很感兴趣,我很高兴听到来自日本社会内部和社会内部不同的人对增长和变化的看法。此外,巴布森在这一领域发挥了金博宝重要作用,从为参与社会创新孵化器的日本女性提供课程,到为商业发展提供想法(参见Naohiro的帖子,了解他的经验),以及作为成功的全球企业家之间的小组讨论的主持人。金博宝整个空间都弥漫着一种明显的能量,它为日本更大的创业增长和与波士顿及其他地方的创新者合作带来了希望。对我来说,能够支持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校友和教职员工参与这一充满活力的金博宝活动,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Naohiro Shimaguchi:去年11月,我在中投公司的一个特别活动——日本创新之夜(Japan Innovation Night)上做了演讲。中投公司是波士顿最受欢迎和最有价值的合作办公场所之一,此次活动由MBA学生和赞助商举办,目的是分享日本的商业文化和创新的新项目。会议议程包括各种各样的主题,如当前日本商业环境的讨论、主要公司的见解,以及女性企业家展示自己的商业主张。

在参加巴布森商学院的两年制MBA项金博宝目之前,我在食品行业一家名为Nousouken Corporation的创新初创企业工作了六年。作为此次活动的演讲者,我分享了我们在将日本企业成功上市时所面临的一些挑战,并就如何在日本开展业务提供了一些建议。我们公司的商业模式打破了传统的农业分销模式,允许农民以寄售的方式向城市地区的超市供应新鲜产品。在我们开始这项业务的时候,每个利益相关者都非常怀疑,并质疑这项业务是否有效。因此,我花了很多时间与他们沟通,展示这种新模式的优点,在潜在客户的超市举行促销活动,分析数据,向利益相关者展示我们的影响。在中投的那个晚上,我对与会者的数量和他们对日本文化及其商业模式的兴趣程度感到惊讶。尽管这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但出席率很高。我们肯定能感受到日本市场的活力和潜力,尤其是对初创企业、投资者和社会企业家而言。

就我个人而言,这次经历提高了我的演讲技巧,让我对波士顿人对日本文化的兴趣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强烈推荐CIC与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建立联系,扩展他金博宝们的网络,并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合作空间中进一步探索商业理念。

约翰娜·比尔斯是巴布森学院研究生招生的副主任。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在她的学术和职业生涯中,Johanna曾在日本、台湾、中国和爱尔兰生活、学习和工作。

Naohiro Shimaguchi是巴布森学院MBA项目的第二年。金博宝Naohiro来自大阪,在加入巴布森商学院之前,他在Nousouken从事一般管理工作。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