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金博宝巴布森研究生不金博宝官网断扩大他们的网络

第五届年度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连接,11月30日举行,2017,吸引了大量的与会者Hubspot公司剑桥的办公室。这个事件是由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研究生中心和巴布森金博宝的活动管理办公室对现在所有的研究生开放(金博宝官网一年两年MBA混合式学习傍晚梅塞尔MSA无国界医生组织MSBA凸轮CAA项目)在巴布森学院和所有巴金博宝布森校友,以及一个小的费用。

巴布森连金博宝接,也在其他城市举办,包括纽约,迈阿密和旧金山,是学生们的非传统职业活动,校友和公司代表可以在高台和饮料上以相对非正式的方式相互交流。这个事件还有一个由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四名参与者组成的小组。

到达后,学生们先吃了一些开胃菜和一杯饮料,然后去了由“特色校友”主持的高层会议桌,他们代表了25家不同的公司参加了跨行业的活动。包括以下公司:百色富国银行新百伦当然了。Hubspot公司.当参与者等待面板启动时,网络就开始了。

该活动由波士顿校友分会主席介绍的克里·希利总统正式开幕。丹·惠洛克接着是小组。

副州长希莉

小组,主持人凯文·马尔卡希,金博宝巴布森教授,这本书的合著者,未来的工作经验,涉及范围广泛的话题,从新兴技术到就业市场的趋势。包括专家组成员卡罗莱纳·萨姆辛15岁,来自Hubspot,亚当·默瑟来自Brigham&Women's Hospital的M'12和David Broomhead M'15的创始人商贩.小组结束后网络恢复,一些参与者最晚停留在晚上9点30分,其他人在活动结束后继续在附近的其他地点进行交流。

面板这个地点增加了夜晚的兴奋感。这个Hubspot公司办公室宽敞典雅,设计现代。他们为这种规模的事件提供了一个合适的环境。“人们永远不会忘记巴布森社区的力量。金博宝参加这次活动——聆听深刻的故事,分享兴趣和想法只会肯定,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的记忆和兴奋将不断地聚在一起,应对世界上的巨大挑战”,评论瓦伦·拉德文,(m 16’),和谁一起工作强生数字创新集团。

其中一个表主机来自布里格姆女子医院世卫组织也是巴布森研究生院的金博宝校友,他评论说金博宝官网,该活动为他提供了一个机会,会见他的前同学,除了作为一个平台,与当前的学生互动。从学生的角度来看,这一活动使他们有机会与来自各大公司的代表和校友交谈,从而使他们能够建立起联系,从而有助于他们的求职。

加勒特

尤其是一个学生,塞勒斯·阿姆恩·萨博里,已经从桌子的两边看到了连接。在过去,赛勒斯在纽约参加了一个Babson金博宝 Connect,作为本科课程的校友和雇主的代表,金博宝官网美国运通.这一次,Cyrus以全日制学生的身份参加了为期一年的MBA课程,他发现自己的经历与之前的Connect活动完全不同。

总的来说,这个事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见证了200多人出席,并获得了许多登记。

这篇文章是金博宝由Harsha Ilango MBA'18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