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入学

如何在一周内完成您的申请

还有时间提交你的申请金博宝巴布森混合学习MBA在迈阿密。此程序不需要GMAT。

想在一周内完成申请吗?坚持这个时间表,你的申请就可以开始了!

  • 第1天:从你的本科院校和你完成的任何研究生学习中索取你的成绩单,并将它们发送到巴布森学院F金博宝官网.W.金博宝奥林商学院金博宝官网。(非官方副本可用于审查!)
  • 第2天:联系两位推荐人,询问他们是否愿意为您完成推荐。一旦您提交在线申请,我们的申请系统会自动发送一份简短的表格给他们填写。所以他们不需要准备一封长信。
  • 第3天–更新你的专业简历。
  • 第4天–免费填写在线申请开始写短文,在工商管理硕士期间和之后,重点关注你的目标。金博宝
  • 第5天–完成论文(和,如果英语不是你的母语,如果适用,提交托福/雅思。注:托福/雅思可以在某些情况下放弃,只需提问!).
  • 第6天–审查并提交申请。

我们期待着回顾您的应用程序在接下来的几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