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初创企业和技术招聘人员的见解

7月18日星期三,来自MBA/MS波士顿职业协会*的职业服务专业人士在F.W.主办的年度职业发展日聚会。巴布森学院奥林商学院。金博宝40名职业发展专业人士出席了会议,包括金博宝巴布森大学毕业的电金博宝官网荷耦合器件员工。和过去几年一样,这次活动的一个亮点是高校有机会从雇主的角度了解招聘过程。今年的雇主/招聘人员小组题为S创业板/规模扩大和技术“深入研究了今天的候选人,技能差距,以及招聘谈判过程。毫无疑问,直接从雇主那里获得的见解将有助于商学院学生在其学术生涯中的发展,并且,反过来,他们在劳动力中的地位。以下是来自小组成员的4大“金块”,每个商务学生都应该知道:

小组成员从左到右依次为:Kaarina Kvavik,联合创始人,语言/IO,米基·费尔德曼·西蒙,人力资源和招聘主管,轮廓仪,莫妮卡·法伯曼,人力资源专员,像素性,霍莉·彼得森,高级招聘人员,Hubspot,还有麦克·斯宾纳,主任,人+文化,Medtouch有限责任公司金博宝巴布森MBA'11

  1. 我应该知道哪些技术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所有的招聘人员都同意,你不需要有计算机科学或工程背景,就可以在一家科技公司里找到一个商业角色。也就是说,渴望学习,快速掌握新技能和机智的能力是他们都在寻找的。明确地,招聘人员讨论了社交媒体的重要性(例如Facebook广告)和营销职位的视频专业知识。高级Excel技能也经常出现在创建数据透视表的能力上,宏,更多(尤其是分析角色)。对数字存在有广泛的了解,网页设计和编码也是一个有益的工作,不仅是跨职能,但是对于客户。如果您没有使用这些工具中的一个或多个的经验呢?小组一致认为“解决问题”,使用学校提供的免费在线学习工具(例如,金博宝巴布森的学生可以参加林达的课程,下载免费试用版,对,观看YouTube视频。一天结束的时候,你的足智多谋和完成工作的能力将有助于你的简历达到顶峰!
  2. 你是如何通过第一次面试的?对公司充满热情,对你面试的工作充满热情。如果你毫无准备地去面试,对公司一无所知,招聘人员会解决的。此外,了解你在公司中的地位。如果你正在一家你感兴趣的公司对招聘人员进行信息面试,准备好一份(或两份)能引起你共鸣的工作。经常,学生与招聘人员会面,然后期望招聘人员根据他们对该个人背景的了解来安排他们。大家的共识是不要这样做!正如Hubspot的Holly Peterson所说:不要说你不知道你想做什么,找点东西谈谈。”然而,所有的小组成员都同意候选人必须现实。如果你没有管理经验,不要期望追求管理角色。同时,将你的工资预期与你在市场上看到的以及你的资历相一致。记得,你可以利用很多工具来进行薪资研究,而ccd会提供帮助!
  3. 这一代新工人与过去有何不同?根据小组成员的说法,年轻的候选人不再追求高薪。相反,如今的年轻专业人士寻求包括远程工作在内的灵活性,无限制的休假时间,带你的狗去上班!招聘人员会问你什么对你很重要,所以准备用一些可靠的理由来回答这个问题。初创企业发现,在提供股权时,了解自己选择的年轻专业人士越来越少。再一次,做研究并提前回答这些问题是关键。此外,如果接受马萨诸塞州的职位,了解你在新通过的同工同酬法硕士。
  4. 对于想在美国找工作的留学生,你有什么建议?首先,了解你的签证状况。你应该知道如何在美国合法工作。你的签证选择是什么样的。金博宝正如Miki Feldman Simon所说,“你需要知道如何谈论你的签证身份,因为很多人力资源人员和大多数招聘经理都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幸运的是,对于巴布金博宝森大学的学生,你可以接触到移民律师,他们经常来学校讨论研究生签证的选择。金博宝此外,GRADCCD已经把一个移民工具包放在一起,其中包括一个与移民律师的视频,处理H1B签证程序。当你对工作授权有疑问时,一定要咨询专业的法律意见。另一条建议是留在你所知道的领域内。如果你有技术背景和商业学位,寻找你可以利用你的技术能力的角色。简而言之,那些寻求签证赞助的人不应该在一个新的行业里追逐工作功能区。

你是招聘人员吗?你最近是否参与过招聘流程?在当今的专业人士中,你注意到了哪些新的技能,还有哪些差距?我们很想在评论中听到你的想法,我会在小组中给你留下一块金块:离开你的舒适区和网络。加入专业协会,参加会议并退房事件组参加公司的公开活动。现场参与是一种更成功的策略,让你找到工作,然后坐在屏幕前,开始写简历!祝你好运!

*波士顿MBA/MS职业联盟集团是一个致力于职业发展和雇主关系的专业人士团体,他们分享想法和最佳实践。集团为所有成员提供工具和知识,以提高职业服务和职业咨询能力。成员学校:巴布森学院,金博宝宾利学院,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布兰代斯大学,克拉克大学,Hult国际商学院,东北大学,萨福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