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在我的暑期实习中测试MBA

在忙碌的第一年金博宝巴布森MBA,我唯一想到的是,“我要用这些知识做什么?”最好的测试方法是在暑期实习。

在巴布森的帮助下金博宝职业发展中心我在普尔-A特洛伊的海伦公司。我和一些伟大的人一起工作。以下是我如何通过应用Babson课堂上学到的概念为公司增加价值:金博宝

关键在于战略

国防部的战略课是最重要和最有影响的。我们读到的案例研究,它跨越了大量的行业和部门纵向市场,准备好帮助我确定可以创造的竞争优势,持续开发。

在我实习的第一天,在参加市场营销和销售主管会议时,我恰巧提到沃尔玛使用的一个供应链活动,可以在类似的环境中应用。不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但也帮助我从第一天起建立了信誉。谢谢您,王教授.

Tableau&Excel是您最好的朋友

=if(isNumber(search)(“候选人精通Excel”,“),“聘用”,“否”)。我不想听起来太怪,但是vlookups,透视表,滚动平均和知道如何计算净现值被认为是今天的基本“技能”,你越注意DMD和金融课程中不同功能的基本捷径和应用,在工作中处理日常任务越容易。

我在工作表中使用的每一个额外的公式来清理尼尔森的消费者数据,在实习期间都为我赢得了布朗尼分数。但真正让我超过其他人的是知道如何使用Tableau。

作为3号国防部技术课程全球联系的一部分,曼查教授,举办了一个舞台讲习班。这是我第一次与软件进行交互。这很直观;你玩得越多,越是好。我必须向管理团队展示我的市场规模项目调查结果。每个经理都习惯于查看基本的Excel和PPT图表,所以当你在PPT中添加Tableau的可视化效果时,之后,即使是最高级的团队成员也会在他们的办公室打电话给你,分享赞美,然后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别忘了克莱奥

不管你在处理软件方面有多熟练,软技能会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创建和领导有效的组织”,也被称为Cleo(一门在mod 3中教过的课程),它可以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和一名有效的团队成员。我学会了最有效的工作和完成工作的方法。在与我的团队合作时,很容易识别出工作场所中存在的不同管理风格,并从每个管理风格中挑选出最好的品质来实现它们。克莱奥帮助我建立的不仅仅是工作场所的联系,还建立了有用的网络。

学校概念的应用使我获得了延期,我将在秋季继续与pur合作。我很高兴能在工作中应用我的消费者行为选修课中的概念,并不断通过课堂上的学习给我的团队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