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选择合适的MBA集中度

还记得他们问你将来想做什么的时候吗?一年你想成为一名消防员,下一年你想成为一名医生和建筑师。当问自己我想追求什么样的MBA集中度时,我也有同样的情况。

这个 金博宝巴布森MBA给你五分之二的机会 浓度在当今充满活力的世界中,这一点非常重要。在经历了一些选择之后,我决定追求 商业分析 市场营销集中。以下是帮助我做出决定的原因:

职业目标:你在第一年通过不同的策略课程得到的曝光,市场营销,分析,金融和创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识别你兴趣的地方。在教授们的帮助下,了解这一领域的职业需要什么,你可以缩小你的选择范围。

有市场营销背景,有消费心理倾向,我知道市场营销肯定会成为我的一个焦点。

行业趋势:在缩小你的主要兴趣领域之后,了解该领域当前的发展趋势是很重要的。今天,如果没有访问和理解大量的消费者数据,就无法计划任何营销活动。能够检测出你需要请求什么数据,以及你可以用这些数据做什么,这是一种很好的优势。营销分析等课程Business Intel可视化和数据科学简介将帮助您逐步处理数据,从而推动市场营销活动并留住客户。

知道市场营销领域对这些技能有着强烈的需求,我决定我的第二个专注点——业务分析。这条赛道上的课程教你从基本的分割和定位到在R中运行回归模型和决策树。

求知欲:尽管追求两种浓度,巴布森商金博宝学院MBA课程的设计使我能够灵活地选择所选课程之外的更多课程。创业和金融模型确实在第一年达到了我的最大兴趣。这些兴趣驱使我选择新的风险创造和股票作为我专注的额外课程。新的创业创造可以帮助你思考创业和经营的方方面面。比如了解你的消费者,定义客户价值主张和预测未来现金流可以应用于您自己的业务以及任何公司角色。

尽管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将正式称为工商管理硕士-商业分析与营销,凭借巴布森商学院MBA课程的灵活性,以及在第一年和金博宝第二年开设的课程,我想我在所有方面都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