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罗姆巴2018:学生领袖的视角

米娅·迪斯特凡诺,工商管理硕士

最强大的商业领袖是那些能够成为他们真实自我的人。10月4日,我加入了1600名LGBTQ MBA和商业毕业生,金博宝官网专业的商业领袖,明尼阿波利斯年度校友和招聘人员攻读MBA(罗姆巴)会议。作为Babson Out Network的联合金博宝总裁,我很高兴能出席并代表巴布森。金博宝

对于我们中的很多人来说,包括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变性和同性恋身份,隆巴是一个回家的人。我和去年会议上认识的朋友重新联系,做了新的。作为商务招待会外妇女会议主任,我帮助组织了一个为近200名女性工商管理硕士和商界领袖举办的活动。

米娅·迪斯特凡诺,金博宝巴布森MBA'19,向参加商务接待的女性致辞。

今年的主题,“驱动动力”,暗指的是,自从罗姆巴诞生以来的20年里,世界发生了多大的变化。公司现在认识到在其组织内增强LGBTQ语音的重要性。结束90家顶尖公司,请从BCG到L'or_al,参加了隆巴大学与LGBTQ MBA候选人的交流。它能够与微软等公司的员工直接交谈,谷歌,以及普华永道在

工作场所及其所涉及的LGBTQ资源组。

在主题演讲午餐会上,我们要听贝丝·福特的话,新任命的黄油和农业公司Land O'Lakes的首席执行官是第一个领导财富500强公司的同性恋女性。我发现听到福特和她的搭档在工作和做母亲的过程中表现得很激动,并了解导师制如何在推动她的职业生涯中发挥关键作用。领导公司的关键,她说,培养伟大的文化。福特从职业生涯开始就活跃在LGBTQ商业界,她作为一个古怪的女人的知名度给了我在C-套房多样化的希望。

在工作场所“外出”是一个首要主题,但推动创新也是如此。小组主题从设计思维101到区块链:改变游戏(我个人最喜欢)。在区块链面板上,德勤发言人,美国银行,埃克森美孚也讨论了他们的公司如何适应新兴技术。留下的未说的是,有LGBTQ领导人幕后使之发生。


金博宝Babson Romba与会者从左到右:JP Vazquez MBA'20,Amrutha Killada工商管理硕士19岁,林赛·桑德斯19年工商管理硕士,米娅·迪斯特凡诺,19年工商管理硕士,和安德烈斯弗兰MBA'20。没有照片:Liz Gallinaro,19年工商管理硕士。

雇佣和提升LGBTQ专业人员,不只是正确的做法,它也是有利可图的。我被埃里克·伯杰的泰德风格演讲迷住了,瑞银金融服务集团财富管理高级副总裁。Berger介绍了有关LGBTQ友好型雇主如何取得更大的财务成功的研究,员工工作满意度较高,减少工作场所的歧视。多亏了他的努力,你现在可以投资普里德,请包括LGBTQ在内的公司的ETF。

我感谢学生领导倡议基金给予我的支持,让我参加2018年的罗姆巴。我期待着把我在隆巴学到的一切,通过巴布森网络带回校园。金博宝从长远来看,我期待着作为LGBTQ业务领导者继续学习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