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龙巴2018:学生领袖的观点

作者:Mia Di Stefano,MBA'19

最强的企业领导是谁能够成为他们真正的自我。10月4日,我参加了1600 LGBTQ同胞的MBA和商学院毕业生,专业的商业领袖,校友和招聘人员在明尼阿波利斯金博宝官网的年度攻读MBA(龙巴)会议。由于巴布森OUT网的联合总裁,我很高兴能够出席金博宝,并代表巴布森。

对于在LGBTQ社区,其中包括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和酷儿身份我们这么多人,龙巴是各种各样的衣锦还乡。我与朋友重新连接,我在去年的会议上遇到了,并取得了新的问题。由于会话主任外出时的女性商务接待,我帮助组织活动的近200名妇女的MBA和商界领袖。

Mia Di Stefano,B金博宝abson MBA'19,向参加商务接待的女性致辞。

今年的主题是“推动势”,暗指多少世界已经在过去的20年以来龙巴改第一次开始。公司现在认识到自己的组织内部授权LGBTQ声音的重要性。过度90家顶级公司从BCG欧莱雅,参加龙巴与LGBTQ MBA候选人连接。它被赋予到能够与员工像微软,谷歌公司的直接对话,而普华永道关于他们的经验

工作场所,他们都参与了LGBTQ资源组。

在主题演讲午餐会,我们从奶油和农业公司蓝多湖的新任CEO,并第一个出来的同性恋女人引领财富500强企业贝丝福特,听到。我发现它启发听到福特种子队工作,并与她的伙伴母亲,以及如何学习如何辅导已经在推进她的职业生涯起到了关键作用。领先公司的关键,她说,是培育伟大的文化。因为她的职业生涯的开始福特已经在LGBTQ商界活跃,她的知名度作为一个奇怪的女人带给我希望,在C-套房多样性。

作为“走出去”工作场所是一个重要的主题,但这样是推动技术创新。小组话题范围从设计思路101 Blockchain:改变游戏(我个人最喜欢的)。在blockchain面板,德勤,美国银行和埃克森美孚发言者讨论他们的公司如何适应新兴技术。没说的是,有幕后LGBTQ领导人促成这件事情。


金博宝Babson ROMBA学员从左到右依次为:JP Vazquez MBA'20、Amrutha Killada MBA'19、Lindsay Sanders MBA'19、Mia Di Stefano、MBA'19和Andres Furlan MBA'20。没有照片:Liz Gallinaro,MBA'19。

用人和提升专业LGBTQ,不只是做正确的事情,这也是有利可图的。我被瑞银金融服务TED式的谈话由埃里克·伯杰,财富管理的高级副总裁着迷。伯杰介绍有关LGBTQ友好雇主如何取得更大的财务上的成功,让员工之间较高的工作满意度,工作场所的歧视较少研究。由于他的努力,你现在可以投资普里德,LGBTQ包括公司的ETF。

我支持表示感谢,学生领袖倡议基金给了我参加龙巴2018。我期待着采取一切,我在龙巴教训,并把它背在校园里通过巴布森OUT网络。金博宝从长远来看,我期待着继续学习和从事为LGBTQ商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