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Babs金博宝on MSEL教练经验

Babs金博宝on MSEL的指导经验在一年中有两次与创建课程有关。在这里,学生们通过巴布森与创业教育网络(NFTE)的合作,分享他们对新创业的热情和知识。金博宝在秋季和春季,MSEL学生有机会在低收入社区指导有抱负的高中企业家。了解胡昌宇19分钟的教练经验:

11月2日,2019年的MSEL课程访问了布莱顿高中,并花了6个小时指导当地学生创业。这次经历是我们的一部分企业领导管理学硕士(MSEL)“创造你”课程。这些经历帮助我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沟通方式,并发现了自我提升成为更好的顾问的机会。

我们一大早就到了布莱顿高中,喝了几口咖啡后,立即开始指导。由于我们课程的学术和专业多样性,我们有很多不同主题的培训团队,比如制造业,技术,食物,医疗保健,等。每个行业都有3-5名来自MSEL项目的教练,帮助学生集体讨论创业想法和设计商业模式。

一整天,我们不仅和学生交朋友,同时也拓宽了我们对创业的看法。我遇到了一个高中生,他有一个“搭便车”的商业想法。她有这个想法是因为她和她的同学通常每天花20多美元在学校和家之间的通勤上。她的想法将有助于她自己和她的同学降低通勤费用。对她来说,创业精神是一种帮助她解决日常生活问题的方法。在另一个例子中,我遇到一个高中生,他有一个T恤生意,他已经工作两年了。他用他的图案T恤衫与顾客交流,他的事业是建立在他的激情和创造力之上的。对他来说,企业家精神是传播他的创意的一种方式。通过与许多学生交谈,通过对日常生活的观察,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创业精神是什么以及如何发现商机的知识。

这些亲身实践的学习经验使我能够继续向同龄人学习。在我的指导小组里,我的同学Sanjana和Dharal教我如何运用设计思维来帮助学生集思广益。杰文莎娜和伊莎帮助我有效地与青少年沟通,让他们敞开心扉,积极参与。和我的其他同学一起工作,一起探索创业咨询也很好。

这个创业教育网教练经验很有趣,也很有回报。我们与有抱负的企业家交了新朋友,我们教和指导其他人如何创造新的风险,深入研究了我们自己的技能和沟通方式。我期待着从这次经历中学到的东西能在下学期成为一名教练,产生更大的影响。

胡昌宇是企业领导管理学硕士(MSEL)课程的学生。在来巴布森之前,金博宝张裕于2018年金博宝官网5月毕业于加州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