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博客/波士顿

在特定的工作日,波士顿巴布森酒店发生了什金博宝么?

停在波士顿巴布森校区一楼的套房金博宝一周中的任何一天这就是你可能会发现的。最近的一位校友和一位合伙人挤在一起讨论他们的初创企业。或者是77岁MBA班的一位校友,在一天的工作休息时间享受一杯咖啡和一段闲聊。在周二或周四呆够长时间,你就会开始看到来自空白中心暑期创业项目开始到来。有些人在和高级副总裁的同学聊天,而另一些人则在等待与他们的顾问交谈。有时,金博宝官网在波士顿上课的研究生将在现有的一个共同工作台上居住,抓起耳塞或享受在巴布森社区其他成员面前闲逛的机会。这些巴布森社区成员来自学生,金博宝校友,教员,工作人员,同事,只是举几个例子。顺便走访,带个朋友来,看看在波士顿巴布森一周中的任何一天发生了什么金博宝.

巴布森波金博宝士顿校区,位于100高St.在波士顿市中心金融区,可供入住,Babson社区成员周一至周金博宝五临时使用,上午8点至晚上7点,如果没有安排私人活动,员工也可以参加。有关即将举行的活动的更多信息以及在巴布森波士顿校区提供的合作机会,金博宝参观:http://www.金博宝babson.edu/bo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