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Andrew Corbett一流的创业研究学者,任命保罗T。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教授

安德鲁·科贝特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创业部主席,安德鲁·科贝特,请现在也被命名为保罗T。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教授。

教授职位是为了纪念罗杰·巴布森的表弟,金博宝Paul 金博宝Babson他毕业于内布拉斯加州金博宝官网大学,住在波士顿,是学院的受托人和忠实的赞助人。

巴布森教授金博宝将为巴布森的创业研究提供智力和概念上的领导。在管理创业部的教学时,课程开发,以及相关的研究项目。

安德鲁·科比特于2011年从伦斯勒理工学院加金博宝入巴布森学院。2015年升任教授,从那以后,他就一直是企业家事业部的主席。

最近,科比特被公认为全球企业家研究的一部分,是世界前25名创业研究者.有了这个荣誉,金博宝巴布森学院也为自己被列为第二而骄傲。7.在全球学术机构中,哈佛之上,斯坦福大学,锡拉丘兹,还有更多,对其整体创业研究的影响。

今年,金博宝巴布森发布了全球创业监测(GEM)全球报告,请创业板高级创业专项报告,请创业板妇女报告,请就在这个月出版了GEM美国报告-宣布全国有2500多万创业者在创业或经营新业务。

安德鲁·科贝特

除了他在巴布森学院的多重角色外,金博宝安德鲁·科比特是商业冒险杂志,请以及企业家精神的进步,企业涌现,和生长书籍系列。科比特还被任命为博德诺德大学商学院的客座教授,挪威。

安德鲁·科比特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企业创业,创业学习与认知,以及创业教育。更具体地说,他的研究考察了创业过程的行为方面,以及个人在企业战略更新和创新努力中的作用。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科比特主要专注于研究生课程,但他已经在整个课程中授课。金博宝官网除了教学可行性外,业务规划,以及企业家的市场营销,他的广泛性,实践经验发现,他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咨询和教学。科比特还协助巴布森的战略方向和年轻企业家的指导。金博宝约翰E还有爱丽丝L。管家发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