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副教务长Brush获得美国社会科学院终身创业成就奖

全球企业家领导力副教务长Candida Brush获得了Max S.沃特曼,年少者。/美国社会科学院终身创业成就奖。

副教务长刷子

“能得到马克斯S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誉。小沃特曼“USASBE终身成就奖,”Brush说。“这意味着我要为一个对我所关心的许多事情有着深刻关注的人而命名的奖项而获得认可。”

“我刚刚进入波士顿大学战略博士班,并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她解释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这样的奖项。”

布鲁什说她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一直在考虑下一个问题,下一个要收集的数据集,下一篇论文——将讲述数据的故事……或教授概念的新方法,新的教学笔记或新的课程。”

“当我坐在观众席上,听到坎迪被授予美国社会科学院终身创业成就奖时,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她是创业研究的领军人物之一,创业教育,以及世界女性创业的主要声音!我们所有在巴布森的人都很幸运有她作为同事,金博宝导师,和朋友,”巴布森创业学教授兼创业师主金博宝席说。安德鲁·科贝特.

“最大S.小沃特曼该奖项是美国社会科学院授予的最高荣誉。它向全世界尖叫,获奖者对创业教育和研究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受到同龄人的尊敬,是下一代的榜样。“我想不出比糖果刷更值得拥有的了,”教授说。海蒂脖子,前总统,美国空军基地。

“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很高兴能在毕生的成就中向坎迪达刷子致敬,作为一名学者,作为领导者,作为所有人的朋友。她不应该得到这样的荣誉。帕特里克·斯奈德,执行董事,美国空军基地。

该奖项是在USASBE年会,1月10-14日,2018,洛杉矶。

关于Max S.沃特曼,年少者。/美国社会科学院终身创业成就奖

成立于2004年,这个马克斯沃特曼,年少者。/美国社会科学院终身创业成就奖成立于美国小企业和创业协会(USASBE)成立22周年之际。该奖项颁发给一位有价值的接受者,以表彰其一生的创业成就,其中包含了创业活动的理想。资格既适用于那些一生追求支持和提倡创业理想的人,也适用于那些一生追求成功创业的人。奖励委员会应考虑创意,深度,整个被提名者创业追求的广度和影响力。

提名人标准

  • 在被提名人的一生中,无论是学术界还是实践界,所有被提名人都应达到创业成就的最高水平。
  • 被提名者应该是一个一直表现出坚定不移的动力的个人或组织,敬业精神,以及追求教育企业家精神的决心,商业,和/或其他场所。
  • 候选人应该一生致力于个人,组织,和/或社会企业家精神。

关于副教务长刷子

博士。坎迪达·布拉什是一名全职教授,富兰克林W。奥林创业主席,并担任全球企业家领导力的副教务长。她获得了中平大学工商经济学荣誉博士学位,瑞典,是诺德大学的访问助理,博多商学院金博宝官网,挪威,在都柏林城市大学,都柏林,爱尔兰。
Brush教授以在女性企业家精神方面的开创性研究而闻名。她在20世纪80年代初进行了第一次也是最大规模的女性企业家研究,从而形成了关于这个主题的最早的书籍之一。她的持续研究促进了全世界的研究和论文。她与其他四位研究人员一起创建了戴安娜项目,一个调查妇女获得国际增长资本的研究财团。戴安娜集团被评为FSF的2007位获奖者——瑞典研究基金会在创业领域杰出的研究贡献国际奖。普伦蒂斯霍尔金融时报出版了他们的书,扫清障碍:妇女建立高增长企业(2004年)。从这项研究中,她还合作编辑了另外两本书,以增长为导向的女性企业家及其企业:2006年的全球研究视角,女性的创业精神和成长影响:国际视野,2010年,以及在全球和地方背景下的妇女创业,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