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超越西班牙的旅游景点寻找创新,创业,经济在上升,Babso金博宝n教授Jay Rao说

教授杰伊·拉奥超过12年,金博宝巴布森学院战略与创新教授教授杰伊·拉奥他把一些实地工作重点放在了公司上,组织,以及西班牙的商学院。

领导之间高管教育为该国一些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即BBVA,伊伯多拉和雷普索尔)为有着当地足迹的全球公司提供咨询服务,以及在西班牙顶尖商学院的客座教授,饶教授对该地区的商业经济产生了赞赏,继续推动和促进地方创新。

看看Jay Rao的书,2,它就如何创造真正的创新文化向讲西班牙语的高管和组织提供建议。

今年四月,更广泛的巴布森社区将前往金博宝马德里4每年的金博宝Babson Connect:全球,学院的全球商务峰会。

巴布森金博宝准备在西班牙再次召开会议,交换意见和见解,Rao教授分享了他在该国多年经验中的一些专业知识:

尽管西班牙在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中遭受重创,它恢复得很好。2016,国内生产总值增长3.2%,与法国(1.2%)和意大利(0.9%)相比,这个国家的生活质量令人惊叹。

西班牙的医疗体系排名第二。在法国之上的世界,德国,以及日本(美国不是。35页)它的幸福指数是不。15/140(美国排名第二。108页)。

马德里,西班牙我发现在全球范围内,许多人除了对西班牙的葡萄酒了解不多,画家,艺术家,体育俱乐部和旅游景点。

拉丁美洲的人们可能知道他们的一些主要公司实际上是西班牙人(BBVA,桑坦德西班牙电信马普雷)还有一些在美国。可以告诉你像扎拉这样的品牌,但很少有人了解西班牙企业和企业家的真正影响和潜力。

看看梅卡多纳,沃芬,阿维尼,Cemengal公司,Salto香木缘,还有Girbau,例如。所有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西班牙公司,既有创意又有创新性,尽管2008年经济低迷,但每个国家都在增长。

然而,西班牙面临着一些重大挑战。与北欧邻国相比,收入不平等仍然很严重,贫困率和青年失业率很高。最重要的是,劳动生产率远低于其他发达的欧洲经济体。主要原因是西班牙的大多数企业规模仍然很小,而且没有增长。为了提高生产力和创造就业机会,需要三件事:(1)更多的初创企业,(2)现有中小企业发展更快、规模更大;(3)大型企业生产效率更高。为了实现这一点,企业家精神和创新必须在各级蓬勃发展。

金博宝巴布森继续扩大其全球努力,这样做,有助于提升其服务国家的创业潜力。通过提高西班牙等国家的知名度和知名度,我们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将创业的力量作为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力量,尽可能多地交给全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