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为什么创业教育在西班牙这样的国家如此重要?在世界各地

唐娜·凯利通过唐娜·凯利,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创业学教授,董事会成员和研究员,全球创业监测(GEM)

尽管仍被视为欧洲领先的金融和技术中心,西班牙对2008年的经济衰退及其持续的影响没有免疫力。

创业率从2008-2010年下降,之后只轻微上升,社会对创业机会存在的态度也有所下降,从2007年开始,并在2012年触底。

尽管西班牙的创业率尚未恢复到衰退前的水平,最新巴布森赞助金博宝全球创业观察(创业板)报告显示,2017年略有上升,那,随着社会对创业机会的态度的提高,建议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年西班牙的企业家精神会有所改善。这个,尽管如此,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增加对企业家的支持和提升,促进地方创业教育。

四月份,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卓越的创业教育机构,将在西班牙举行全球商务峰会。

马德里,西班牙4每年的金博宝巴布森连接:全球准备召集国际商界知名人士,以及全球巴布森学院社区,金博宝以进行令人信服的思想和见解交流。一起,他们不仅会庆祝创业思想与行动®积极转变业务,社会,还有生活,但也将讨论如何解决一些最复杂的社会问题,经济方面,以及人类面临的政治挑战。

金博宝巴布森在该地区长期存在。许多教员和更广泛的高管教育计划多年来致力于为巴布森著名的创业教育注入当地,金博宝一家公司,一个组织,一次一个企业家。通过将Babson Co金博宝nnect:Worldwide带到西班牙,学院希望通过提高对巴布森和创业精神的认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努力,金博宝以及它们在全球产生巨大经济和社会影响的综合潜力。

了解更多关于Babson Conn金博宝ect的信息:全球范围并注册参加

更多来自最新的全球创业监测(GEM)

全球范围

  • 全世界74%的企业家开始创业是为了寻找机会而不是出于需要。
  • 全球近70%的成年人认为企业家在社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地位。
  • 43%的全球人口看到了在未来6个月内创业的好机会。
  • 25-34岁和35-44岁的企业家是全球最活跃的企业家。
  • 50%的创新驱动型经济体(即西班牙,在信息和通信方面的工作,财务方面,专业,以及其他服务

西班牙宝石数据

  • 超过50%的西班牙成年人认为创业是一种好的职业选择
  • 西班牙早期创业活动(TEA)总量较低,欧洲作为一个地区(分别为6%和8%)
    • 西班牙妇女的茶消费率接近欧洲平均水平,而在欧洲,男性创业的速度比男性低。
    • 因此,西班牙每10位男性企业家中就有8位女性企业家,在欧洲的时候,平均来说,每10个男性企业家中就有6个以上的女性企业家
  • 在西班牙,60%的成年人没有被失败的恐惧所吓倒
  • 32%的人认为他们周围有创业的好机会
    • 在西班牙,在创业者中,更高比例的人是出于必要性。这代表了促进和支持机会驱动型企业家的潜力。
    • 随着机会驱动型企业家的增多,西班牙可以从专注于培养以增长为导向的企业家和引进创新的企业家中获益(不到10%的企业家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创造6个或更多的就业机会,只有25%的人提供对所有或部分客户来说都是新的产品或服务)
  • 不到6%的人目前有成为企业家的意愿

欧洲创业板数据

  • 在地区上,欧洲是第二高的机会驱动型企业家(75%)。低于北美(83%)
  • 然而,欧洲地区的茶叶价格也最低(8%)。
  • 41%的欧洲成年人认为他们周围有创业的好机会。
  • 43%的人认为他们有能力创业
  • 在欧洲现有的企业家中,19%的人预计在未来5年内创造6个或更多的就业机会
  • 欧洲女性的茶消费率最低(6%),每10名男性中只有6名女性从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