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公告博客/新闻

金博宝巴布森学生商科的目标是将鞋子推向世界

Greensole

Greensole是一家巴布金博宝森的研究生企业金博宝官网,通过回收废弃的鞋子,为有需要的社区创造舒适的鞋子,产生了社会影响。

Greensole是由巴布森学院的研究生,金博宝官网金博宝Shriyans班达里女士的16个,一个长跑运动员发现他扔掉了多少鞋子是个问题,拉梅什Dhami。在2016年,Greensole达到了帮助1万名贫困人口的里程碑,并设定了在今年年底前通过筹款活动帮助5万人的目标。

帮助绿鞋底产生更大的影响

关于Greensole

每年有3.5亿双鞋子被丢弃,每双鞋子被焚烧后,平均会向空气中排放30磅的废气。当这些鞋子被扔掉的时候,世界上有15亿人感染了通过无保护措施的足部感染的疾病。作为跑步者自己,Greensole看到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机会。

绿底将废弃的鞋子翻新成舒适的鞋子,提供给最需要的人。他们得到了奥巴马总统的认可,拉丹·塔塔爵士的作品许多媒体

他们的愿景是用最少的碳足迹回收废弃的鞋子,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生计,并确保到2023年世界上每个人都能拥有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