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金博宝巴布森大学的本科生,做“金博宝官网干净”的衣服。

干净的邪教

金博宝巴布森大学的本科生瑞安·金博宝官网卢伯杰18岁和扎卡里·贝多森18岁是清洁剂,他们说提供最有效的订阅服务,无毒洗衣箱,让你感觉干净,不是化学品。他们的任务是把这种“干净的床单感觉”传递给人们,同时从他们的皮肤和废物流中去除有害的化学物质。

这个想法

这个想法来源于简单的洗衣行为。“当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开始自己洗衣服。“我看了看洗衣瓶的背面,没有看到任何成分。”这导致卢伯杰对洗衣粉的确切成分做了一些研究。

“在博尔德与家里的教授们一起阅读和交谈之后,科罗拉多和巴布森,金博宝我得出结论,传统的洗衣不仅对世界有害,但对我们的皮肤和幼儿也极为有害,”卢伯杰说。

这一商业理念是与灵感合作,使洗衣粉更有效;抛弃大塑料瓶,创造出不仅有效而且对环境和消费者无害的豆荚。

数据

Cleancult提供了一些最有效的,市面上的无毒洗衣房。根据第三方审查员的研究,斯特林实验室,干净利落,除草除污,血液,牛奶,粘土,还有可可。Cleancult采用无毒配方,不含五种最差成分(磷酸盐,氯化物和染料,芬芳,乙二胺四乙酸以及1.4二恶烷)在常规洗涤剂中。

未来

CleanCult的目标是成为具有社会意识的年轻千禧一代中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肥皂品牌。尚未在洗衣行业中使用,他们相信这会吸引千禧年来的观众。其目标是在全国所有的食品中,大幅度减少顾客皮肤上的有毒化学物质的含量。

卢伯杰是创业之塔在巴布金博宝森,这有助于他把生意从一个主意发展成一项事业。他还认为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以及夏季创业计划为清洁文化的发展提供资源和指导。

“我们想证明三重底线是可能的。建立一个基于盈利能力和影响力的企业既有可能也有好处,”Lupberger说。

>>支持清洁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