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新闻

金博宝Babson教授Jay Rao将于9月9日在纽约的企业内部企业家峰会上发言

杰伊·拉奥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教授杰伊·拉奥将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上共同主持一个关于企业风险设计的会议公司企业开拓者峰会与IDEO剑桥投资组合总监一起工作凯瑟琳Londergan

峰会的参与者,包括希望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和应对竞争对手的行业专家和个人,将分享内部企业家如何扩大创新和实现增长的最佳实践。该活动将于9月8日至9日在纽约市的辉瑞制药公司举办。

风险设计是你的新研发

Rao教授分享了他即将到来的讲座:

增长杀死增长。随着企业在产品和市场上的增长,也就是在规模和范围上,中层管理人员的增长,官僚主义的出现,企业失去了顾客的直接性和亲切性。更复杂的是,技术生命周期的缩短和来自意想不到的竞争者的竞争正迫使企业更频繁地自我改造。那些不这么做的公司通常会步柯达(Kodak)、黑莓(Blackberry)、诺基亚(Nokia)、雅虎(Yahoo)等公司的后尘。

不幸的是,大企业在以下方面面临着困难:(1)构思和构思全新的业务;(2)设计和测试客户体验;(3)孵化和培育新的商业模式;(4)试验和旋转商业模式(5)扩大和整合新业务。特别是当新业务超出了他们的核心业务,偏离了他们当前的业务模式时。

近30年来,巴布森一直在全球培养企业家领袖,金博宝IDEO一直在为客户设计新的企业。因此,巴金博宝布森和IDEO携手帮助大型企业建立和扩大新的商业风险。具体来说,巴布森和IDEO将金博宝提供大多数大型企业所缺乏的一些最稀缺的资源和技能——有机增长能力、突破性创新、企业家领导力和敏捷的市场试验。他们将共同帮助企业发展自己的内部基础力量,以设计和扩大新企业的规模。

杰伊·拉奥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教授Jay Rao在MBA项目中教授两门课程:创新与增长战略(Strategies for Innovation and Growth)和服务业创新(Innovation in Service Industries)。他还广泛地在金博宝巴布森高管和企业教育项目。他的行政教学和咨询领域是创新,在公司内实施创新计划,企业企业家精神和客户体验创新。

他的研究发表在《斯隆管理评论》、《创新管理杂志》、《管理执行学会》、《生产和运营管理杂志》、《医疗保健质量管理》和《康奈尔酒店和餐厅管理季刊》上。他写过几篇商业案例,主题涉及创新、客户服务、运营战略、战略联盟、供应链管理和质量管理。

Rao为麻省总医院(波士顿)、PRIME商学院(哥伦比亚)、Banco Occidente(哥伦比亚)、Benchmark Assisted Living(波士顿)、EMDSerono、FORUM(哥伦比亚)、FitLinxx、Penteo(西班牙)、BFA康塞尔(法国)、诺华、Lojack、富达投资、美林、波士顿科学公司等公司提供咨询服务。通过巴布森高管教金博宝育,他领导了Ocean Spray、U.S. Navy、Novartis、Fresinius Medical Care、Covidien、Taco、Merck、Masco Corp.、SABIC、Scottish Enterprise、North Atlantic Capital、PANalytical、EMC、GlaxoSmithKline、Boathouse等公司的项目。

他是Ocean Spray创新委员会的成员。他也有家族企业背景,并且是HJKP教育信托(印度)的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