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Babs金博宝on旧金山MBA在太阳能领域找到机会

选择我的太阳能
Rodgers工商管理硕士16和Cherrick工商管理硕士16在催化剂竞赛中展示太阳能商人

Kyle Cherrick MBA'16和Jeff Rodgers MBA'16,混合式学习学生在金博宝三藩校园,在入职培训时认识。他们被分配到同一个工作组,参加他们MBA课程的第一组课程。从那里,太阳能商人,后来被称为皮克,我的太阳诞生了。

太阳能商人

切瑞克一直对创业和太阳能很感兴趣。金博宝官网在太阳能产业在美国还没有出现之前,他就写了一份关于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展的商业计划。然后他加入了一个团队,AXIO电源,三年后将公司出售给太阳爱迪生2011年。

切瑞克希望在巴布森商学院的MBA课程中有类似的经历。课程进行到一半时,他开始建立网络,并因其模糊的概念而受到关注,重点金博宝是商业太阳能市场,后来被称为太阳能商人他偶然发现了申请能源部太阳热催化剂能源创新奖(催化剂)那时候,他打电话给罗杰斯,成立了一个太阳能商人团队,可以把奖品拿回家。

获胜的队伍

罗杰斯和切瑞克申请了能源部的太阳热催化剂能源创新奖,并于2015年9月获得25000美元。从9月到12月,他们平衡了全职工作,MBA课程,这项拨款将为商业太阳能项目开发一个在线市场的最低可行产品版本。

12月,太阳能商人队飞往费城,他们参加的地方能源部太阳热催化剂演示日,向行业专家评审小组和300名观众展示他们的作品。当天结束时,太阳能商人获得了10万美元的后续现金补助。

大动作

大胜之后,罗杰斯和切瑞克密切关注他们的下一步行动,选择我的太阳能选择我的太阳能,在催化剂的运行中,是一个住宅太阳能项目的在线市场。罗杰斯和切瑞克在商业方面的催化过程中开始与他们合作。皮克我的太阳能公司收到了商业项目线索,但没有跟进。专注于住宅。太阳能商人承担了所有的商业线索,团队就如何建立太阳能商人市场展开了合作。

两支球队都赢得了Catalyst,他们同意从4月1日起组队挑选我收购的太阳能商人,2016。

“每个人都对全职工作感兴趣,”切瑞克说,“但我们认识到,我们离获得收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认为与Pick My Solar合并并筹集资金比单独行动更有利。”

选择我的太阳能

在整个太阳能安装过程中,Pick my Solar是客户的主要联系人。该服务对业主免费,安装人员只有在赢得一个项目时才会付款。他们使用软件来简化销售流程,数据显示,他们为太阳能系统节省的平均房主超过4000美元。

“现在,我们的团队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这种解决方案,”切瑞克说。“我们活跃在近30个州,我们正在加大营销力度,将我们的品牌打造成一个全国公认和值得信赖的能源咨询来源。比如Kayak或Expedia太阳能和储能解决方案。”

巴布森社金博宝区

切瑞克说:“巴布森的顶峰课程的预期是这项业金博宝务背后的驱动力。”“除此之外,我还有机会在洛杉矶火箭场杰夫能够投出火箭发射旧金山这是一次很棒的投球和网络体验。”

此外,金博宝巴布森副教授代理律师菲利普·金介绍旧金山巴布森学生小组金博宝詹姆斯·兰斯洛特,17岁的MBA。兰斯洛特从事在线广告工作,是一家出售给谷歌的双击他现在领导着一个团队,为每年花费1亿美元或更多的在线广告费用的谷歌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他希望能更多地参与清洁技术初创企业,在相互了解和一些尽职调查之后,他在四月份领导了“选择我的太阳能”后续天使基金会,他们也把他作为正式顾问带来。

“完成巴布森混合学习MBA的经验,金博宝全职工作时,Cherrick说:“创办我们公司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但是Babson创造了一个鼓励职业人士通过混合学习MBA继续挑战自己的项目,这是值得称赞的。整个项目设计良好,具有智力刺激性。”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