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80多家初创企业在巴布森学院为创金博宝业者提供的火箭式宣传

80多家初创企业将参加巴布森学院金博宝火箭螺距企业家活动,星期四,11月3日,2016年在韦尔斯利校区。

2016火箭节距

2016火箭节距

第17届年度活动展示了巴布森(学生和校友)。金博宝奥林工程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企业家他们被邀请向大批学生推销他们的商业理念,教员,企业家,投资者,以及服务提供商。

企业家提供三分钟的时间和三张PowerPoint幻灯片,以快速简洁地传达其商业理念的关键差异要素。

投球在多个房间里快速连续进行。

演讲者在演讲过程中无法回答问题,所以在活动之后会有一个开放的网络接待,允许观众直接与企业家联系。

议程

下午1:00–下午2:00登记处

下午2:00–下午2:10开场白

下午2:20-下午4:15演示文稿

下午4:30-下午5:30网络接收

2016年银牌赞助商

皮尔斯阿特伍德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帮助创业者和初创企业成长为盈利企业。我们的Catalyst程序旨在让您的想法付诸实践,获取资金,选择一个商业组织,保护知识产权,并提出基本的法律要求。我们欢迎有创意和颠覆性新技术的客户,并根据他们的具体需求定制我们的法律服务,并提供创新的灵活收费安排。我们的Catalyst团队成员都是经验丰富的业务顾问,他们知道前方的挑战和胜利,并帮助客户做好准备。你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我们也是。

塞缪尔戈德斯坦公司是一家多代注册会计师和咨询公司,与从孵化器和企业家到中小企业主的客户进行合作。公司帮助年轻的管理人员制定创业战略,包括后台会计支持,现金流管理,税务战略和财务报告,并为经验丰富的业主提供财务决策咨询,利润提升和继任计划。塞缪尔戈德斯坦公司帮助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