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新闻

波士顿全球:您应该了解David S. Chang-ang of Babson夏季风险投资计划的五件事金博宝

大卫张作为Babson的主任金博宝夏季风险计划(SVP),大卫昌现在只有一个月的距离他的第一个夏季风险展示 - 学院世界着名的10周启动加速器的高峰期Arthur M.企业家的空白中心

2017 金博宝Babson夏季风险展示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下午1-6点
波士顿美联储银行,600大西洋大道。
注册参加[免费!]

安迪罗森波士顿全球最近采访了张,除了制作浪潮之外还为什么金博宝Babson的新SVP总监,也被称为有影响力的波士顿,企业家和天使投资者[摘录]:

大卫·张某在波士顿的创业景观中显示出来。如果他的时间在PayPal的波士顿办事处掌舵时,张现在填补了该地区的早期公司的许多角色,与一些顾问,顾问或董事会成员合作;买入别人;并帮助在Babson College,Harvard Business School,Mas金博宝schallenge和Techstars的角色发展企业家。他很容易在活动中找到 - 他最近在一周内有四次演讲。他是PersonalVC的Cofounder,它与投资者和专家的初创公司匹配,他是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的顾问,他是大约40家公司的天使投资者。张某从台湾搬到美国作为一个孩子,告诉全球关于他对计算机科学和大金融的旅程如何导致他进入有明亮期货的小公司的世界。

夏季风险投资计划是一家集中化的经验,旨在加快创业企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SVP支持来自Babson College,奥林工程学院和Wellesley College的最有前途的毕业生和本科企业金博宝官网家200多个。金博宝

今年该计划正在支持14个高潜力的企业家团队通过:提供住房和办公空间等基本资源和工具;通过互动讲习班建立他们的企业技能,并访问专家演讲者和老将运营商;并通过将它们连接到潜在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和行业影响者来加速他们的企业。这是该计划首次在711大西洋大道上完全从工作栏波士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