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校友公司五千

巴布森大学的几家金博宝校友企业被列入了2017年的名单。股份有限公司。五千“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的年度排名。”

第62类:阿莱戈

3年增长:5401.50%

2016年收入:570万美元

所属行业:软件

领导层:Yuchun Lee MBA'96&Mark Magnacca'91

创建移动销售学习平台,帮助员工共享内容,掌握他们的音调,提高性能。

“Allego的使命是通过更有效地访问掌握和运用知识。

我们用

  • 一个移动友好的销售学习平台,支持现代学习的三大支柱:课程,钢筋,及时
  • 一种行之有效的蓝图方法,确保团队成功地采用和利用我们的软件
  • 全组织对客户成功的承诺,由我们的客户成功团队领导。”

第220类:油漆Nite

3年增长率:1969.82%

2016年收入:6500万美元

行业:消费品和服务

领导力:Daniel Hermann MBA'10

主办团体绘画派对,由专业艺术家带领,在当地的夜总会。

丹尼尔·赫尔曼和他的伙伴肖恩·麦克格雷喜欢下班后去酒吧,并决定为这段经历添加绘画和画布。使用许可模式,该公司与250多名“创意企业家”合作,他们为美国各地的酒吧和夜总会的绘画活动预订当地艺术家。今天,每月有超过200000人参加一次油漆Nite活动。”

第769类:鸡和米的家伙

3年增长率:594.38%

2016年收入:490万美元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领导层:伊恩·索08,李嘉敏'08

经营四辆餐车和一家餐厅,并提供餐饮服务。

“当我们在2012年开第一辆餐车时,我们有一个目标:向你们介绍美味的鸡肉和米饭。优质原料,诱人的香味,以及自我陶醉的诱惑,我们知道我们的清真食物会很受欢迎。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启动了一队卡车,多家餐厅,以及繁荣的餐饮业。我们的下一步?统治世界!开玩笑吧。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下一个将接管你的世界的饮食体验。汉堡比萨卷饼,我们来找你,伙计…

多亏了你,我们在成长,所以我们回报这个人情是公平的。我们专注于本地招聘,培养员工,通过当地组织回馈社会。”

第1294类:维洛尔

3年增长率:317%

2016年收入:1220万美元

所属行业:广告与营销

领导力:Alexander Debelov'10

开发一个本地视频平台,允许公司在网络上达到他们想要的目标受众。

“视频创意的放置是一门科学,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破解了它。Virool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我们希望改变广告体验,在正确的时间将品牌视频带给正确的人。我们相信广告,广告和娱乐在视频这股强大的力量中融合。我们从一个方便的个人和小企业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开始。现在,我们与一些最大的品牌及其代理商合作,通过开放网络向数百万人分发令人惊叹的视频内容。”

α4623嵌入

3年增长率:51%

2016年收入:700万美元

所属行业:广告与营销

领导力:Alexander Kesler'99

提供全方位的数字营销服务,包括B2B潜在客户开发,内容营销和付费搜索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