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图书馆

行业和市场研究的最佳资源

你需要为你的一个班级研究一个行业吗?或者你正在制定商业计划,需要更好地了解市场?Horn图书馆提供了一些关键资源的访问:

  • 标准普尔NetAdvantage-美国主要行业概况,例如汽车,制药公司,能量,饮料,电信,等。重点关注财务状况。这个平台也是Capital IQ的浓缩版,所以你可以同时研究你所在行业的公司!
  • 伊比斯沃德-更具体地涵盖了我们和全球的一些行业,与北美工业分类系统代码保持一致。
  • 冷藏室研究在线-美国对服装等广泛行业的行业分析和统计,生物技术、咨询,游戏/应用程序/社交媒体,教育与教育技术,体育运动,和更多。
  • 身体质量指数研究-从政治和经济风险的角度分析每个国家的关键产业部门。
  • 福雷斯特加特纳-前往信息技术相关研究的来源,B2B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技术,和电子商务。
  • BCC研究-以工业和制造业为重点的全球市场研究;关键的优势在于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各个行业实施技术。
  • 欧洲监视器-全球市场研究,主要集中于按国家划分的消费市场。
  • 明特尔报道-美国及英国零售市场研究,旅游业,生活方式,消费产品。
  • 比兹米纳-美国行业比率;可以在特定的州或大都市地区归零。
  • SMA体育市场分析(原SBRNET)-体育参与统计,体育销售,设施,等。

通过访问数据库页面 在图书馆的网站上。我们还有一个行业研究指南 如果你需要进一步挖掘,需要更多的想法在哪里找到相关的信息。有什么问题吗?需要帮助浏览网站或任何这些资源吗?电子邮件邮箱:resear金博宝ch@babson.edu或者设置一个研究咨询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