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图书馆

现在可以免费访问wsj.com!

金博宝巴布森的学生们,教员,员工现在可以访问《华尔街日报》的网站,WSJ.com以及相关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

注册很容易!遵循以下步骤:

注册:

  1. 点击酒店雇员和饭馆雇员开始注册。
  2. 如果您没有登录门户或集线器,系统将提示您输入Babson用户名和密码。金博宝

创建帐户:

  1. 输入您的Babson电金博宝子邮件地址,创建您选择的密码,并确认密码。
  2. 接受订户协议和隐私政策。
  3. 单击创建帐户。
  4. 单击“谢谢”消息中的“确定”。

您现在已准备好访问WSJ.com从任何地方!

您的个人帐户允许您自定义您的体验,例如设置新闻警报,进行公司研究,访问跨业务主题的每周新闻评论,还有更多。

专门用于教师使用wsj.com的资源可以在wsjuniverity.com上找到。分享课堂上使用的文章非常简单-只需点击提供的链接图标,复制文章链接,然后您可以将其发布到黑板或电子邮件。金博宝

请注意,90天后,您需要重新访问注册页,但不必重新建立帐户。wsj.com将提前一周通知您。您可以访问上的注册链接图书馆网站-向下滚动到wsj图标。

如果您对wsj.com访问有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IT服务中心。如果您对wsj.com的内容和用法有任何疑问,请查看我们的WSJ.Gub指南 或者联系research@babson.金博宝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