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Tile:世界上最大的对话系列

瓦片

2015,15岁的迈克尔·伊夫21岁时是波特兰林肯高中的学生,俄勒冈州。他受到谈话的启发,每月在当地一家剧院的地下室与当地商界领袖进行一次炉边谈话。这里就是瓦片(谈论创新,领导力,以及创业精神)。

Tile目前与250多个地点和41个国家的750多名学生合作,免费组织,活着,以及无障碍的对话系列,让当地青少年和著名客人每月聚在一起,长达一小时的讨论。整个瓷砖团队由巴布森一年级学生组成。金博宝

灵感

瓷砖的灵感来自四面八方。“如果你是布朗克斯区的典型学生,卡拉奇或者波特兰,你没有办法和你的偶像进行现场对话,”伊夫说。“没有地方听他们的故事,问一些尖锐的问题,了解他们的观点,从他们的经历中吸取教训。”瓦片是为了填补这个空白而创造的。

对于最需要倾听的学生,许多与伟大创新者的对话,领导者和企业家太贵了,太选择性或根本不存在。

“在波特兰长大,俄勒冈州,我意识到了服务不足的当地学生和他们所仰望的名人之间的差距。我意识到,创造一个能让这两个不同群体聚集在一起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

IOFF在当地剧院找到了一个机会,周一总是空着,当剧院黑暗的时候。这就是第一次瓷砖对话诞生的地方。

平台

Tile Platform™是一个在线资源指南,提供了一些指导原则,案例研究,目录,以及为所有希望将瓷砖带到社区的学生提供的模板。这允许平铺扩展到任何有互联网接入的地方,并且学生标题章节组织者需要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来设置。

“把青少年放在驾驶座上,在举办高质量活动的同时,我们可以以最小的开销进行操作,”ioffe说。

参加瓷砖活动的客人包括首席执行官,社会正义倡导者,初创企业创始人,作者,甚至奥运金牌得主。到2018年底,超过100万学生将参加一次瓷砖演讲。

“瓷砖是建立在这样一种信念之上的:创造一代创造者的最佳方式,实干家,思考者要让学生接触到主要的创造者,实干家,今天的思想家,”伊夫说。“我们正在促进思想交流,忠告,以及从一代变革者到下一代变革者的洞察力。”

Tile的目标是成为Z一代的决定性灵感和声音。

瓷砖冲击

瓦片影响了成千上万的学生的生活,但其中一个因为瓷砖而经历了改变生活的经历。

2017年9月,穆罕默德·阿德拉尼,也门一个瓦片分会的领导人,利用他与Tile的合作,获得了贝鲁特美国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并逃离了萨那的战区。穆罕默德的故事只是瓦片在世界各地社区产生影响的一个例子。

阅读更多关于穆罕默德故事的信息>>

通过使用瓷砖,各分会负责人已获得实习机会,指导和有意义的联系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一年之内,瓷砖从波特兰的一个地方生长出来,俄勒冈州在六大洲有215个地点。“我们的独家实况活动每月惠及数千名学生,目前,超过600名学生(瓷砖分会组织者)使用瓷砖作为领导发展平台。”

团队

Tile现在总部设在巴布森学院,金博宝以及瓦队完全由巴布森一年级学生组成。金博宝

Tile得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董事会的支持。成员包括:Chris Dewolfe(MySp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 C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ra Stein(Tedx创始人)Brett Schilke(奇点大学影响系主任)Craig Masback(美国田径协会前首席执行官)Lauren Rinkey(全球经验总监,耐克)Jodi Walder Biesanz(独立学院辅导员)Peyton Chapman(NASSP董事会)。

瓦片是由我们的家庭基金会支持的,迪勒家庭基金会,果酱城和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