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金博宝巴布森在博斯廷诺50大赛中大获全胜

Bostinno 50起火

巴布森学金博宝院夏季创业计划(高级副总裁)及其董事,戴维张,不仅被誉为Bostinno's 50着火了,同时也是“创新开拓者”——波士顿创新领域的开拓者。SVP是一个年度,巴布森的追寻计划金博宝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

校友马克博尔曼10,鲍尔和巴克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今年的比赛中也获得了冠军,博斯蒂诺作为一个领导者强调,“通过新的消费概念塑造我们在社区内买卖商品的方式。”

每年,“博斯蒂诺的50强火爆企业向最炙手可热的公司致敬,组织,来自不同类别的人,每一个都在城市创新经济内部或周围运作。”

金博宝巴布森暑期创业项目与张大卫

巴布森学院的暑期创业项目是一项为期10周的密集型体验,旨在加金博宝速学生创业项目的发展。

该项目支持巴布森最有前途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企业家,金博宝官网金博宝F.W.奥林工程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每年夏天大约有15个小组被选中参加这个项目。团队得到住房,工作空间,顾问,扬声器系列,以及其他资源来发展企业家的技能和加速他们的业务。

在计划的最后阶段,夏季创业展,团队向投资者展示他们的成就,以及巴布森和当地创业社区的成员。金博宝

David Chang有影响力的波士顿人,企业家,天使投资人,于2017年初金博宝加入巴布森学院,领导夏季创业项目,帮助年轻企业家创业并发展业务。

马克·博尔曼10岁,鲍尔和巴克

Ball and Buck是一家专为运动绅士设计的服装店,在波士顿纽伯里街有一家零售店和理发店。它的使命是建立产品和经验,为质量设定基准,并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更有价值。

成立于2008年,当时美国经济最糟糕,马克·博尔曼创造了“球和雄鹿”来帮助支持美国的工作,同时为高质量的产品树立了标杆。

马克·博尔曼来自一长串的户外运动者和运动员。他的父亲,祖父曾祖父都非常喜欢户外活动,他们很小就和他分享了一些东西。从密歇根州捕猎野鸭,飞鱼西大河,在烟雾缭绕的山上露营,户外生活方式不仅仅是对足球和雄鹿的灵感,但公司的每一个产品和决策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