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排名与认可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在赢得媒体和宣传活动中获得卓越案例认可的营销:巴布森学院宣布向迈阿密扩张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市场营销部因赢得媒体和宣传活动而获得2018年案例一区优秀奖银奖: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宣布扩大到迈阿密.

2017年7月,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巴布森学院宣布金博宝扩大研究生项目金博宝官网去迈阿密,佛罗里达州。为了推动扩张的消息,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团队共同制定了一个战略公告计划。

战略计划包括在迈阿密举行剪彩仪式,由凯里·希利校长和其他学院领导带领,当地媒体和利益相关者也出席了会议。该计划的其他组成部分包括广泛的媒体宣传,向国家和拉丁美洲媒体宣传,确保与迈阿密先驱报以及与许多其他网点的覆盖范围。

金博宝Babson团队的成员包括:Kelly Lynch,副总裁,战略举措和参谋长,安德鲁·蒂德曼,总经理,市场营销,迈克尔·奇穆拉,主任,公共关系,瓦内萨·西奥哈里斯,副主任,集成内容策略,詹姆斯·雷加尔,副主任,多媒体和交互式,布兰娜·拉迪奇奥尼,经理,公共关系,香农·斯韦尼,专家,公共关系。

金博宝巴布森迈阿密

金博宝巴布森迈阿密带来全球公认的领导者在南佛罗里达及其他地区的创业教育中,拓展巴布森学院独特的金博宝创业思维与行动方法论®这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创业活动中心,也是国际和家族企业的中心。

学习,连接,并通过我们的混合学习MBA来发展您的事业,世界排名前10位《金融时报》没有。1.平均校友工资,或者探索我们最前沿的研究生学位。金博宝官网成为在大迈阿密和拉丁美洲生活和工作的充满活力的巴布金博宝森网络的一部分,对家族企业产生影响的各类企业家,新企业,公司,还有更多。

金博宝巴布森迈阿密提供了最好的两个世界。在校园里,走廊和教室里挤满了企业家,导师们,以及资助者,世界上最大的巴布森校友聚集地之一就在迈阿密和南佛罗里达州的外面,金博宝渴望支持巴布森学院的下一代企业家领金博宝袖。

关于案件一区

案件一区是代表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东部的促进和支持教育理事会的区域分会。我们的会员机构和个人位于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和罗德岛;新不伦瑞克,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新斯科舍省,魁北克,爱德华王子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