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学生和校友企业

维罗洛普:将数字连接带到现实生活中

维罗洛普

世界正变得越来越数字化;从社会交往到商务会议,我们都缺少真正的人际交往的好处。维罗洛普正着手改变这一点。Veroloop是一个地理社交网络应用程序,它允许您发现和连接位于同一位置的人。Veroloop团队由Kunal Kumar MBA的18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组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hanu Prasa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财务官Hiroaki Kainuma MBA’18,以及市场营销副总裁,纳鲁拉。

“我们帮助专业人士和学生利用我们在大学的平台,活动或他们经常访问的地方,以充分利用他们在特定地点的网络机会,”库马尔说。

这个想法

维罗洛普团队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在生活中所建立的“联系”。但是人们无法感觉到彼此之间的联系。“我们太习惯于在线社交/专业平台,以至于我们看不到周围的人。当我们真正努力与人交谈并建立融洽关系时,那些日子发生了什么?我们需要思考如何更好地与他人联系,”库马尔说。

该小组对专业人士和学生进行了访问,了解他们在社交和专业网络方面面临的问题。产生的一个主要主题是,这些人中的许多人认为他们浪费了与他人联系的机会,因为他们太害怕将自己插入对话中。

“我当时在一家咖啡馆,我能听到另一桌的人在谈论风险投资,”团队采访的一名学生说。“我是一名企业家,想了解更多有关风投的信息,但不确定这些人是否有兴趣与我交谈。”

Veroloop使用了经典的短语“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位置”,并开发了一个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应用程序。许多这样的对话的偶然性被应用程序的力量所消除。

未来

维罗洛普目前正在测试中,希望建立一个庞大的用户网络来收集反馈和测试。Veroloop要求用户创建配置文件。要了解应用程序的真正效用,团队需要一个用户库。他们首先在巴布森发射,金博宝从同龄人、其他学生和学校社区成员那里获得反馈。下一步将在邻近的校园和咖啡店启动,并在活动中利用Verloop。

巴布森社金博宝区

库马尔申请商学院时,他只申请了巴布森学院。金博宝“对我来说,这一直是我的第一选择,”库马尔说。“金博宝巴布森创业生态系统非常强大,它激励你推动自己,实现你的命运。当你所有的同学都在追逐你的梦想,你的教授也在支持你时,你很难不去追逐你的梦想。”

他归功于巴布森社区的积极反馈,帮助他把维罗洛普带到今天的位置。金博宝“巴布森不是巧合金博宝不。创业1人连续25年。我也是巴布森的一部分金博宝发射台加速器亚瑟M。空白创业中心,去年我们在维罗洛普工作过,这帮助我们达到了现在的水平。”

下载Verloop网间网操作系统安卓并向团队提供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