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阿里斯特:在你的早晨例行的一剂教育

阿里斯特

阿里斯特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短信提供大学课程的平台。阿里斯特的第一门课程是创业,利用这项技术,任何拥有手机的人都可以使用本课程。联合创始人是巴布森的学生迈克尔·伊夫21金博宝岁,创始人瓦片,世界上最大的对话系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生莱利·威尔逊,创始人皮克,一个学生制作了播客集。

在南加州大学教授的指导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巴布森学金博宝院,威尔逊为这门课程创建了课程。

阿里斯特的工作原理

如果有人想参加阿里斯特的课程,他们访问Arist网站并注册他们的电话号码。一旦课程开始,学生每天早上都会收到一段长文本信息,内容丰富。偶尔地,信息中还包含一个思想练习。

第一门课程持续四周,有效地将一所大学为期一个学期的创业课程浓缩为这一短时间线。Arist允许任何有兴趣参加课程的人将剂量学习纳入他或她的早晨例行公事。

短信的威力

通过Loffe对Tile的工作,他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他的瓷砖经验使他与也门的学生一起工作。伊夫说:“在与饱受战争蹂躏的也门学生合作后,我们想到了阿里斯特的想法,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互联网接入。他说:“他们获取教育资料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短信。”这就是使用短信作为教育手段的想法出现的时候。ioffe和wilson创造了他们所称的第一个基于短信的大学Arist。

通过创业课程产生的一部分资金,全程12美元,将致力于为饱受战争蹂躏的也门的青少年创造使用它的机会。

未来

创业教育只是ARIST团队的开始。“我们希望成为基于短信的教育课程,”ioffe说。他们看到短信的巨大潜力可以弥合许多学科的知识鸿沟。继续前进,他们计划开设许多学科的课程,为任何使用手机的人创造教育机会。

IOffe将Arist的大部分成功奉献给了Babson社区:“Babson的政府非常支持Arist,金博宝巴布森的金博宝教授们愿意分享他们的指导,专业知识,和我们一起研究。”

5月14日第一期创业教育课程注册结束,2018。今天注册开始为自己体验阿里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