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金博宝Babson因可持续发展成就获得星级金奖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获得了星星认可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促进协会(AASHE)的可持续发展成就的黄金评级。星星,可持续性跟踪,评估和评级系统,在高等教育的各个方面采取措施并鼓励可持续性。

“我们的星级评定是巴布森可持续发展(包括社会和环境)努力的综合衡量标准。金博宝它包括课程,研究,操作(回收,运输,吃饭,等)公众和社区参与,以及规划和管理,”Babson可持续发展经理Alexander Davis说。金博宝“我们的黄金评级使我们跻身向星空报告的机构的前三分之一。校园里有几十个人参与了评级和收集数据的工作,从设施到学生金融服务。我们在可持续餐饮认证(Reynolds Crossroads Caf_的绿色餐厅协会评级)和校园自豪指数(广泛的可持续发展主题)等领域获得了模范实践学分。”

在30个国家有800多名与会者,aashe的stars计划是世界上公认最广泛的公共报告与学院或大学可持续发展绩效相关的综合信息的框架。参加者报告了五个方面的成就:1)学术界2)参与,3)操作,4)规划和管理,(五)创新和领导。

“Stars是由校园可持续发展社区开发的,旨在为认可校园可持续发展努力提供高标准,”AASHE执行董事Meghan Fay Zahniser说。“金博宝巴布森通过获得星级金奖,证明了对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承诺,并将为他们的努力表示祝贺。”

与其他评级或评级系统不同,这项计划向所有高等教育机构开放,决定星级的标准是透明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因为明星是一个基于学分的项目,它既允许内部比较,也允许与类似机构进行比较。

关于Aahe

aashe是一个致力于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大学和学院协会。aashe的使命是赋予高等教育以领导可持续发展转型。它提供资源,专业发展和一个支持网络,使高等教育机构能够在其所做的每件事上树立和促进可持续性,从治理和运营到教育和研究。有关aashe的更多信息,参观网址:www.aashe.org.

有关Stars计划的更多信息,参观星.aash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