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修改:指尖的效率

莫迪菲

Ashish Shah MBA'09和Jim Poss MBA'03,以生意闻名的连续企业家大腹太阳能,联合创始人是莫迪菲.Modifi是一家基于人的“物联网”公司,它利用智能手机上的传感器,结合传感器数据和工作流程管理工具。这项技术正在改变建筑工地,供应链,以及更多的工作流程,这些流程不需要编写任何硬代码。

这个想法

这个想法源于对再生智能手机的使用需求。Modifi团队希望把这些智能手机做成“一切传感器”,以防止垃圾填埋场产生过多的垃圾。“事实上,今天有超过10亿部闲置但功能正常的手机在那里,”波斯说。

这个想法逐渐发展为解决另一个需要,无代码定制。modifi允许人们和公司在不编写代码的情况下实现他们的想法,弥合现实世界过程和软件开发需求之间的差距。

技术

Modifi技术允许每个客户机使用简单的拖放工具构建复杂的应用程序和仪表盘。通过这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客户机能够在几分钟内构建和部署复杂的流程管理工具。云和那些最终会被填埋的智能手机为这项技术提供了动力。

所有的工作流程都由传感器数据提供动力,智能手机传感器,以及人工智能(ai)在后台运行,以确定活动和上下文。这是利用人力和技术力量完成工作,所有这些都在几分钟内转换为动态仪表盘和报告工具。

“我们的目标是开放平台,以便任何人都可以构建自己的定制软件(不必编写代码行),”poss说,“我们希望帮助人们解决许多不同行业的问题,最终,让世界变得更有效率,生产效率更高,更快乐的地方。”

巴布森连金博宝接

珀斯将莫迪的成功归功于他在巴布森的经历,金博宝尤其是在寻找他的联合创始人时。他在学生时代和毕业后的商业教育和网络帮助他把修改变成现实。“金博宝巴布森帮我建了两个大公司(到目前为止)!两位创始人都来自巴布森,这不是巧合,”波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