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公告博客/新闻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获得addp商业包容性奖

金博宝Babson的Paula Doherty和Theresa Holland从Joe Donati的作品中获得ADDP奖,社区,独立(WCI)(左)和曼迪·尼科尔斯,Addp临时总裁/首席执行官(右)。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获得了2018年ADDP商业伙伴奖发育障碍提供者协会

这项addp奖是一个机会,它承认一个组织一贯体现了促进社区融合和将发育障碍和/或脑损伤患者纳入工作场所的做法。

在颁奖时,ADDP会议委员会成员乔·多纳蒂赞扬了巴布森的战略眼光,指出它致力于创造“一个多样化的、金博宝多元文化,以及由才华横溢的学生组成的包容性社区,教师、以及以尊重为特征的员工,理解,欣赏所有人的独特性和价值。

多纳蒂说,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为残疾员工设立的职位是面向未来的,金博宝学生和其他员工都能看到,并融入到各自部门的结构中。残疾员工和社区的同事一起工作,能够提供卓越的自然支撑。

他说:“这个商业伙伴非常努力地了解雇用残疾人的最佳做法。”

利用与之发展的伙伴关系犹太家庭和儿童服务,巴布森学院人力资源部的Paula Doherty和Theresa Holl金博宝and致力于教育,激励,提高对工作场所残疾人士的认识。

由犹太家庭和儿童服务机构提名,多尔蒂和霍兰德代表巴布森学院作为巴布森残疾包容倡议的共同领导人接受了这个奖项。金博宝在接受奖励时,他们说:“我们残疾员工的正面角色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巴布森致力于各种多样性。金博宝我们只是在践行我们的价值观;这就是我们。金博宝巴布森被授予2018年Addp商业合作伙伴奖。

奖励标准

商业伙伴奖的标准是具有1)包容性的商业实践。2)创新,3)承诺,以及4.)在残疾人职业发展方面具有启发性。

关于ADDP

ADDP的使命是促进和确保以社区为基础的提供者的力量,使提供者成员能够成功地提高质量,访问,以及社区服务的价值。ADDP致力于加强政治,金融、以及教育健康成员组织为残疾人服务,包括智力和发育障碍以及后天性脑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