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拥抱多样性,包容性与公平:第二届黑人亲和力网络领导层撤退回顾

黑亲和撤退

来宾邮寄金博宝Leticia Stallworth'99年,MBA’13

超过60名巴布森学生,金博宝校友,教员,工作人员从6月1日至3日在亚特兰大集合,2018,为黑亲和网络(BAN)的第二次年度领导撤退。学生领导,包括CWEL,多样性,以及全球学者,整个周末都在了解校友,教员,和员工一起参加各种专业发展活动。您可以查看弗里克体验专辑。

场馆业主,莱切斯特“比尔”艾伦,在他旅馆的剧院里迎接我们。他让每个学生站起来,感觉到谁在教室里,分享他们来自哪里以及他们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在开始他的教师生涯之后,艾伦继续投资房地产,在全国拥有并经营特许学校,最终买了150英亩的房子艾伦创业学院我们撤退的地点。该研究所的目标是增加美国和全球少数民族和妇女所有企业的规模和数量。

金博宝巴布森的首席多元化和包容官,博士。萨迪·伯顿·戈斯,以及本科生系主任,金博宝官网博士。Ian Lapp以热烈的欢迎开始了撤退。拉维尼娅·马歇尔,公司培训师和巴布森校友妮可•马歇尔16岁的父母,金博宝通过讨论“视觉,声音和价值观。”她说,“你需要有远见,理解你声音的力量,认识到你的价值。”本科生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拉林达·科尔(Larinda Cole金博宝官网)积极参与,帮助学生通过R_sum_写作来讲述自己的故事。电梯俯仰,网络化。

金博宝巴布森教授弗雷德·奥皮根据他的书主持了一次会议,“从你的礼物开始“在他和学生的经历之后,他评论说,“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一个非洲裔美国人,他奉行这样的哲学:“现在像别人一样生活,这样你就可以像别人一样生活,以后也可以像别人一样给予。”他进一步表示,“感谢有机会和巴布森的学生一起在教室外度过时光,”他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他希望自己在同龄人时知道的财金博宝富积累技巧。

亚特兰大的系列企业家,作者,布鲁金斯研究所的研究员罗德尼·桑普森和我在炉边聊起他的书,“金经济学:12种创新的货币,以博士的启发改变你的事业和生活。马丁·路德·金“讨论的内容太多了,我请他缩小他认为在生活中最有用的前三种货币的范围。他的反应是多样性,个人责任,和性格。他的公司,机会中枢,重点建设包容性创新,创业,以及所有人的投资生态系统。

亚特兰大作家,社会创新者,毕业于金博宝官网高盛10000家小企业程序安东尼弗林结束了一个拥挤的周末,“解决问题的八个步骤”,从制定一个实用的愿景声明到定义衡量标准,再到为成功的想法重新布线,与会者感到有了新的工具。

金博宝巴布森入学,无论是研究金博宝官网生还是本科生,为面向亚特兰大潜在学生的信息课程提供材料。金博宝巴布森的校园生活慷慨地捐赠了写作期刊和会议中使用的书籍。凯特琳·卡波齐,学生生活副院长,很高兴参加了这个一年一度的静修活动,并亲自体验了它。Gabrielle Alias 20对周末退缩的反思“美丽的对话和鼓舞人心的演讲者,我们都非常感激。”

周末好几次,有人问我是什么激励我带头进行这场特别的撤退。以我在巴布森的第一代大学生的经历,金博宝我希望我知道一些事情,希望我能利用一些机会。我真的相信这个周末和艾伦创业研究所的接触,以指数形式改变了许多与会者的生活和职业轨迹,学生与否。我很高兴能与一个学生团队合作,创造出如此独特的体验,校友,以及巴布金博宝森管理者。

为了配合潘基文的招募任务,保留和重新参与,除了巴布森的中心战略,金博宝禁令领导撤退在全国各地旅行,以在不同的社区,以冠军巴布森品牌,这可能会加强学生管道巴布森的各种计划。金博宝

去年,潘基文在华盛顿举行了第一次领导层撤退,直流电明年,禁令领导层撤退到芝加哥。房间,董事会,旅行费用由禁令支付,学生领导可以免费参加。禁令基金是通过个人捐赠筹集的,公司,基金会赞助。如果你想支持我们的使命,请点击在这里.

禁令还不到两年。我们仍在设法把消息传达出去。任何相信多样性的人,包含,欢迎公平加入我们的社区。

加入我们脸谱网

加入我们LinkedIn

加入我们的行列金博宝巴布森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