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博客/图书馆

芒果语言新的内容和特点

3月20日,芒果语言将实现以下增强功能:

新内容
增加了更多的内容最受欢迎的课程和重组的经验教训使我们的学习系统,熟练的国际标准。通过整合的ACTFL和CEFR标准打造的芒果能力等级,完全映射到芒果内容,鼓励学生找出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目标,以及帮助教师清楚地了解学生的能力。

通过引入普遍一致的内容,并作出所有年龄段的学生更容易学习的修订,他们可能会比他们以前被放置在不同的课,章节或单位发现自己。我们建议教师审查受影响的语言计划课新课程结构的轮廓,并与了解他们新的展示位置协助学生。

所有功能于一身的接口,并简化导航
重新设计的芒果学习界面相关课程的内容更容易访问。用简化的布局,清楚地显示学习进度,以及滚动栏,让学生探索专业课程,采用芒果现在比以往更加直观。更新后的芒果系统,现在更加个性化学生的学习行为方式,使他们的成就和审查的目标甚至更容易实现。

互动学习活动
新的活动,这将提高学生的语言学习技能。听力和阅读活动现在包含在单元1和2在所有最流行的语言课程结束。旨在评估和加强学生的知识,这些书面和音频通道,加强在以前的对话经验教训的材料,以及引进新的词汇,使学生不断学习和发展自己的语言的直觉能力。

个性化的审查制度
个性化的审查制度被介绍给所有学习者,建立授权学习者学会在自己的步伐。该系统已设计与学生的学习行为控制,为每个个体的最佳评审序列自适应算法。系统会提醒学生通过日常活动,以审查其材料,直到他们觉得他们的理解有信心。

什么教师需要知道3月20日学习系统更新:
•如需了解课程结构发生了变化,教师可以从概述芒果的信息页面,这将帮助你提前计划的内容更新。
•更多关于芒果的能力等级,从他们的信息页面下载概述,这将帮助教育工作者现在明白了学习目标的地方为我们最流行的语言。
•使用Mango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学生将被提示升级到最新版本,直接在他们的设备上。
•该技术团队增加了重定向链接到连接到芒果内容的新位置的任何网址,因此,教师就不必担心进行更改,其中包括链接到Mango的早期版本内容的任何材料。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se changes ahead of the update, or if you experience any issues after switching over, please contact our Mango rep, Sabrina Richardson, at sabrina.richardson@mangolanguages.com, or Mango’s customer support team at (877) 626-4611.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上午9:00至下午7:00 EST
周五:上午9:00至下午5:00 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