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造社会价值博客/服务在行动

在全效协同合作

巴布森妇金博宝女帮助教20个企业家谁是三家企业之一的部分集中在珠宝,纺织品和艺术。所有内Getsemani酒店村。3家公司分别提供资金和培训为他们的公司的成员合作的一部分。创业者的第一巴布森培金博宝训开始于2011年8月的珠宝生意一直是最成功的参加狂欢节,这一天义工团体的庆祝派对才离开萨尔瓦多回国。纺织业务也做的不错了范围广泛的产品,他们在3个当地市场出售。他们没有在市场上摆摊或展台,但在商场接近女人谁可能有兴趣在婴儿布,餐桌垫,或者他们自己缝制的袋子走路。纺织集团获悉,他们需要使用供游客更高品质的材料和低质量的客户萨尔瓦多谁拥有更小的可支配收入。我们小组的两名成员每天早晨会教,然后返回到房屋建筑,下午2个时,别人会教学。

Getsemani酒店的村庄是非常有趣的。2009年,村里成立城外Auhachapan的大致为大约5英里处,在此之前一些基本的庇护所的存在。一组女人走近政府建立Getsemani酒店。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努力得到政府批准,资金供不应求,并需要为家庭存在的水系统。仁人萨尔瓦多选择Getsemani酒店和附近的两个村庄,以获得超过100家,其中60已经完成。仁人家园萨尔瓦多是栖息地的国际人类一大部分是自给自足的一部分。新房的资金大部分来自谁在1周或2周来帮忙修房子的志愿者。每个志愿者支付自己的机票和食宿,再加上使得介于$ 500 - $ 1,000捐赠。今年有迹象表明来到萨尔瓦多,大约是每周1组48组......。更多关于即将在萨尔瓦多的谋杀率。

提交H.大卫亨尼西教授,市场营销